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停在路中間!貓躲進底盤 轎車「快車道」急停免挨罰

記者 韓上棆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16

駕駛遇上緊急事件,違規被開單免受罰!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日前遇上有貓鑽進底盤,把車停在快車道上求助警方,不過因為是上班時間,造成車輛回堵,警方裁定是緊急事件不罰,另外像是因為孕婦臨盆、車上有需要急救的傷患,闖紅燈遭到檢舉,罰單也能撤銷。

圖/TVBS

 
車輛停在快車道,後方車輛駕駛趕著上班,喇叭聲按不停,但駕駛在路邊好著急。

駕駛vs.員警:「前面車好幾台都在閃,我想說前面是有什麼東西,結果我開過來的時候要閃,我想說牠在走,把牠撿到旁邊,一下子之後牠就溜進我車子底下。」

原來有不速之客鑽進車底,車輛不得不停下來,一隻橘色小貓躲進底盤,駕駛只好向路邊,正在交管的員警求助。

 
圖/TVBS

駕駛vs.員警:「牠毛都烘乾了,牠原本全濕的。」

事發在淡水淡金路往台北方向,當時是上午九點多,上班尖峰時段,駕駛突然把車停在下坡的快車道,不僅可能造成塞車萬一導致事故,對其他駕駛就是惡夢一場。

無故亂停車阻礙交通依法最高罰600元,不過因為是緊急狀況,這回駕駛免受罰。

駕駛vs.員警:「旁邊停車一下,我老婆羊水破了。」

圖/TVBS

車輛在馬路上連續闖紅燈,遭到警方攔查,原來車上有孕婦臨盆,正要趕到醫院,不罰還有這種情況。

路中央騎士倒地,熱心民眾把車停在路中央,避免再有車輛撞上,像是孕婦生產傷患需要急救,以及其他緊急事件,導致超速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或是臨停,收到罰單只要拿醫院證明申訴,或是請員警協助調閱報案紀錄就能撤銷。

 
這回小貓鑽進車底,駕駛只好停車,員警除了挽救性命,心理恐怕也想得是快點排除,不然等等要塞車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時間#民眾#警方#駕駛#醫院#北市#台北#闖紅燈#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3246

0.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