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制擁槍嫌犯太激烈! 手痛警才知骨折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52

民眾檢舉民宅出入複雜!警方前往查訪,意外抓到兩把槍,逮捕過程,一名小隊長和嫌犯扭打,雙方激烈肢體衝突後,事後小隊長才發現,骨頭斷了,緊急送醫治療,落網的兩名嫌犯,針對槍枝來源都不透露,警方懷疑幕後恐怕有幫派撐腰!

圖/TVBS

 
一發現目標,員警立刻壓制,被壓制在地的高姓男子,是侵佔詐欺通緝犯,9日早上11點多正要出門,埋伏員警馬上逮人。

圖/TVBS

沒多久郭姓男子從電梯出來,看見員警神情慌張遭到盤查,原來這兩人是同夥,9日上午11點多,似乎是擔心警方找上門,一人搭電梯一人走樓梯分頭行動,但還是逃不過埋伏員警,兩人的包包裡,都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高姓通緝犯身上還有12發子彈,以及一包海洛因。

這名偵查隊小隊長,看見通緝犯擔心他跑掉,第一時間衝上前壓制,但嫌犯試圖掙脫,小隊長用盡全力壓住他,導致右手骨折。
 

圖/TVBS

29歲高姓嫌犯,一個多月前在新北市土城租屋,郭姓同夥常常來租屋處找他,警方獲報出入複雜到場埋伏。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兩人認識很久常一同進出,槍枝來源正在追查。」

兩人都有毒品槍炮前科,出門槍不離身,槍枝來源交代不清,不排除背後有黑幫勢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意外#時間#民眾#嫌犯#警方#北市#男子#員警#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