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瞬間!貨櫃輪撞高雄港 11層樓高「天車」坍塌

記者 黃筱淇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9:38

高雄港70號碼頭,發生撞擊事故。一艘東方海運公司貨櫃輪進港,預計要停靠66號碼頭,疑似在港口過彎角度沒有掌握好,在70號碼頭先擦撞一艘船,再波及兩部天車,11層樓高的巨大天車,骨架直接斷裂坍塌,讓碼頭內所有人驚慌失措。

圖/TVBS

 
碼頭超大型天車,紅色骨架突然斷裂發出巨響,應聲倒塌。

紅色、白色的貨櫃箱,像積木一樣滾下來,直接砸到地上,在場的工人和民眾都嚇了一跳,驚慌而逃。

目擊者:「上面有人嗎?有人啊上面有人喔!上面有人啊、有啊,歐麥尬要叫救護車了吧!」

 
圖/TVBS

目擊者:「這正常他只要有在作業喔,吊臂是會打橫的,如果說沒有在作業的話,吊臂會拉上來,所以這個應該是,有在作業的情況下被撞到的。」

原來天車突然坍塌是被貨櫃輪撞倒,意外就發生在高雄港70號碼頭,3日中午11點半左右,從路線圖來看,當時一艘東方海運公司的貨櫃輪進港,目標66號碼頭,疑似轉彎時,過彎角度沒掌握好,撞上70號碼頭。這一撞,不僅波及一艘船,還撞倒了搬移貨櫃的大型天車。

圖/TVBS

當時還有三名工人正在天車上工作,其中2人受困在50公尺高的機房,一個小時過後才被港務消防隊救出;另外還有一名58歲工人,左前臂割傷、還出現胸悶情形,但意識清醒,送醫救治。

港務消防人員:「警察請確認一下,現在兩名傷者,是否有受傷情況,以及是否還有其他人員受困等等。」

八萬公噸的貨輪進港這一撞,把將近11層樓高的天車撞倒,龐然巨物垮下來瞬間,轟然巨響的鋼鐵砰撞聲,讓在碼頭內的所有人驚慌失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高雄#事故#意外#警察#工作#受傷#送醫#消防#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