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小客車連環撞起火燒 波及8部機車1人不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9:16

高雄大社區,一輛轎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貨車,這一撞貨車就地翻轉,波及到一旁的騎士,還包括外送員,肇事車輛因為安全氣囊爆開,看不到視線而失控,再往前撞車,當場起火燃燒,這裡連環撞事故,總共有四部自小客,以及8輛機車,四名騎士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圖/TVBS

 
兩部車併行,貨車超前,往前沒多遠的距離,後車斗遭追撞,貨車就地翻轉,摩托車來不及閃,三人被波及,當場摔車,有人痛到爬不起來,其中還有一名外送員,這時肇事的轎車整輛失控,往前再撞另外一輛自小客,瞬間冒出火光。

遭波及駕駛vs.記者:「現在還在暈,被撞到喔,現在還在抖(真的喔)。」

消防隊獲報抵達,火勢持續燃燒,撲滅後,貨車變廢鐵,目擊連環車禍的民眾,手不斷發抖,心有餘悸。

 
圖/TVBS

目擊民眾:「就是被嚇到,喔我被嚇一跳,夭壽,銀色車的引擎蓋掀起來,結果就暴衝一直去了。」

這起火燒車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大社區,25日中午12點多,銀色轎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要左轉的貨車,撞擊後兩顆安全氣囊爆開,擋住他視線,接著就連環撞。

圖/TVBS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自小客車因為他在撞擊的時候,那個安全氣囊就爆開了,所以他在現場的狀況,也一下子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包括肇事轎車,總共四部自小客,八輛摩托車受波及,三名騎士手腳擦挫傷,另一名騎士骨折送醫,洪姓男子,因為沒注意前方狀況,導致連環撞事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高雄#事故#車禍#安全#受傷#送醫#社區#記者#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5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