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擦撞 結果共6,003筆

  • 影音/神操作!台中外送員秒反應抓緊把手 遭闖燈轎車擦撞safe落地

    7小時前
  • 影音/油罐車「硬超車」失敗 擦撞小黃竟加速肇逃

    1天前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1天前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快訊/國3木柵隧道2車擦撞釀翻車 駕駛昏迷送醫

    國道3號今(16)日清晨才發生9車連環追撞,造成2死6傷慘劇,不料下午又傳出翻車事故。今日下午2時許,國3北上木柵隧道內有2輛車發生擦撞,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54歲陳姓駕駛送醫,另名駕駛則是輕傷未送醫,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偵辦中。
    2024/03/16 15:50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2024/03/12 19:01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昨(4)日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iX1電動休旅車與一輛貨車發稱擦撞,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灑滿一地。有民眾路過拍下此景,但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車禍上,而是在身穿短裙套裝與黑絲襪女性業務身上,紛紛歪樓直呼「賀成交」、「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香車配黑絲!」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協助交管,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05 15:32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剛通緝! 朋友個資「未背熟」謊報身分穿幫

    新北市一名駕駛,和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後,他很配合做了酒測,也在酒測單上簽名,但除了姓名,問他戶籍地和年次,他全都答錯,最後被拆穿是謊報身分。原來他前一個禮拜,剛被通緝,朋友的資料還沒背熟,就發生車禍。
    2024/03/03 19:03
  • 高雄菜市場超狂三寶逆向 車門未關就上路「直直撞」

    日前高雄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三民區一處果菜市場時,不僅逆向駛入小巷內,還因為車門忘了關,直接撞上了來向車輛,對方駕駛狂按喇叭示警也當作沒聽到,影片被PO上網後,遭網友怒酸為「超狂三寶」。
    2024/03/03 17:49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