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轎車「擠」到對向車道 騎士怒:路口淨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3:30

為了路口淨空,騎士和多元計程車司機,起口角!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有點塞,就在停止線「後後一下」再往前,沒想到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衝出來,把騎士擠到對向車道,差點發生擦撞。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騎士vs.駕駛:「路口淨空啦,路口欸,路口我不可以過?」

騎士與多元計程車,在路中央吵了起來。

騎士vs.駕駛:「你開這個職業駕照,然後你這樣子開喔?憑甚麼不可以過?超危險的欸!差點撞到我欸!」

 
騎士會這麼生氣,恐怕也是因為,案發前,明明前方車流已經有點塞,白色多元計程車卻突然跑出來,把機車擠到對向車道,騎士氣不過衝上前理論。

騎士vs.駕駛:「你有打方向燈嗎?我沒有轉彎啊!路口跟淨空,前面是路口。我知道啊,路口不可以過喔?你要在路口中間擋到橫向車流嗎?是你擋到。你是職業駕駛,你講這種話,對啦職業駕駛啦。」

行車糾紛發生在15日晚間七點多,台北市士林天母西路,下班尖峰時間,人潮車潮都不少,沒想到雙方到下一個路口又狹路相逢。

騎士vs.駕駛:「插路中間不用打紅綠『方向燈』喔?隨便你啦。路口淨空你不懂啦。」

記者李潔:「案發現場並沒有路口淨空的黃色網狀線標誌,但如果遇到交通尖峰時段,車流量大的時候,硬是往前行駛就容易卡在路中央,甚至釀成回堵。沒想到雙方就為了路口淨空的問題在這裡吵了起來。」

附近居民:「下班時間會塞主要是因為榮總那邊塞,因為都是榮總那邊塞回來的,如果那邊車太多就會卡住。這邊晚上,因為加上旁邊有很多國小,所以就是行人加上車子,有淨空的標誌,的確會好很多。」

這個路口,對周遭居民來說恐怕都很有感,周邊除了有天母國小、台北美國學校,還有台北榮總以及振興醫院,上下班上下課車輛塞滿滿,就算沒有淨空標誌,恐怕也要保留妥當空間,避免人車卡在路中央進退兩難影響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多元計程車#路口#淨空#糾紛#道路安全#交通尖峰#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85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