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2:58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圖/TVBS

 
民眾拍下,台中太平這處路口,四輛機車同時倒在地上,發生什麼事?
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多時相路口,有騎士發現燈號由綠轉為黃燈了,減速停下來,但後方小貨車右轉閃過,再後面這一輛機車卻沒停,撞上去了。

兩名騎士都沒有受傷,但是他們在等警方到場時,一輛休旅車要繞過車禍現場右轉,一名騎士停下來禮讓,後方另一輛機車也擦撞到前面這輛機車,就這樣同一個地點,兩起擦撞意外。

圖/TVBS

 
意外地點在這裡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六號下午兩點多,王姓騎士黃燈停下來,被後方機車追撞。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翁鉞勳:「發生事故後應於後方擺設警示設置警示,用路人以維交通安全。」

圖/TVBS

第二起車禍時間是在第一起車禍發生後的十幾分鐘,警方說,當時還有其他車禍案件正在處理,因此還沒到場,不過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第3條第4款規定,雖然車禍肇事後,不得任意移動肇事車輛及現場痕跡證據。但無人傷亡且車輛尚能行駛,或有人受傷且當事人均同意移置車輛時,應先標繪車輛位置及現場痕跡證據後,將車輛移置到不妨礙交通的處所;另外也有規定,可以採用攝影或錄影等設備來記錄,避免因為小車禍妨礙交通,或間接造成其他車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調查#闖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