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擦撞 結果共6,022筆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小時前
  •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6小時前
  • 清明連假國道日均134件車禍!勿疲勞駕駛、替代道路看這

    清明節4天連假快要到了,許多民眾有出遊計畫,且高公局預估清明連假首日將下創下歷史車流量,高公局提醒,表示,清明節連假期間多為掃墓祭祖及旅遊旅次,交通量較平日多且集中,用路人稍不注意即易發生擦撞事故。高公局提醒,行駛國道切勿疲勞駕駛,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亦請保持耐心,並遵守道路交通法規,避免發生事故影響行程。
    9小時前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GLC300擦撞馬5 18歲新手駕駛上路慘翻車

    台中一位18歲新手駕駛,拿到駕照才半年,清晨開賓士車回家時,竟然去擦撞路邊轎車,結果自己翻車倒在路中,他坦言車子是家人用300萬購入,自稱是壓到三角錐重心不穩,才會撞到路邊翻覆。
    2024/03/27 12:46
  • 與女大生車禍不報警 檢察官提議「愛愛賠償」判罰月薪3個月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立儒,去(112)年5月間,在台北市萬華區騎乘腳踏車時不慎與1名騎機車的女大生擦撞,但他卻未報警處理,甚至屢次向對方表示可以用「做愛」、「開房間」抵付賠償。監察院認為陳的行徑嚴重損害司法形象並提出彈劾,法務部事後也將陳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今(27)日判陳罰款月俸3個月約40多萬元。
    2024/03/27 11:17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快訊/高雄輕軌又被撞!「禁行左轉」休旅車硬闖 三寶畫面曝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21日)中午12點11分,輕軌列車正行駛於於大順路、南屏路口,不料一部白色休旅車無視「禁行左轉」標示硬闖,結果被直接被行駛而來的輕軌列車擦撞上。
    2024/03/21 13:30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畫面曝光!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擦撞基隆港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16日由領港員引導,停靠基隆港,不過疑似機械故障,貨船意外擦撞西20號碼頭,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貨船公司聲稱會負起賠償責任,船隻經過緊急搶修,確認沒有安全疑慮,20日就離開基隆港。
    2024/03/21 12:40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2024/03/20 15:05
  • 北市公車失控撞三媽臭臭鍋 女行人遭掉落物砸破頭濺血送醫

    今(2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時,車輛因不明原因擦撞民宅屋簷,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2名行人遭波及受傷,所幸2人都無生命危險。
    2024/03/20 12:42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影音/神操作!台中外送員秒反應抓緊把手 遭闖燈轎車擦撞safe落地

    2024/03/19 10:39
  • 影音/油罐車「硬超車」失敗 擦撞小黃竟加速肇逃

    2024/03/18 12:23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18 11:5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