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卸責撒謊!電眼全都錄 揭穿李義祥謊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4:26

運安會的調查報告,再加上監視器一一曝光,揭穿李義祥根本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這起事故釀成50死,但工地主任李義祥的所有反應,卻讓人不禁想問,他是不是想要遮掩什麼事情,因為路口監視器發現他載滿了輪胎,副駕駛座也有人一同前往工地,說現場停工,連假卻根本還在施工,口口聲聲說有拉手煞車,現在也戳破,工程車轉彎時卡住了,才會釀成這起事故,但李義祥卻撒下5大謊,試圖想要脫罪。

圖/TVBS

 
工地主任李義祥為了推卸責任,一開始撒了多少謊,現在全被運安會一一戳破。

因為從事發當天,4月2日早上8點9分,李義祥開車工程車,經過吉安鄉中央建國路口。

而且當時明顯可以看到,副駕駛座還坐了一名白衣男子,李義祥的供詞直接被揭穿。

 
圖/TVBS

運安會專任委員李綱:「其實在現場,不只一輛車子在作業當中,工程車有吊具的只是其中一部。」

明明現場工地,人來來去去,車也進進出出,路口監視器,從8點49分李義祥進入後,到事發後9點33分,車不斷移動,他口口聲聲強調沒有施工,雖然台鐵行車電報的紀錄上,已經註記停工,現場畫面顯示似乎2日時有在施工。

說有拉手剎車,只是運安會到現場還原經過,李義祥不是把車停在邊坡,人就去辦公室裡面,而是要把車移動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一旁的樹,卡住了,吊車急忙要協助脫困,偏偏脫鉤了,車一路滑下鐵軌,李義祥說手煞拉了,根本也不是這麼一回事,他疑似全程目擊事發經過。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第一件工程車它的狀態,是在有啟動的狀態下,沒有錯,只有有啟動的時候,它行車紀錄器才會有資料進來。」

圖/TVBS

再加上說要巡工地,有必要開那麼大台工程車去嗎?車上載滿輪胎,畫面一個一個曝光,更是跟李義祥供詞全兜不攏。

而他的第五個謊言,說聽到巨大的撞擊聲響,才踏出辦公室,發現工程車闖下大禍?

 
看看趕去現場救援的救護車影像,他,老神在在不斷通知其他單位,發生大事了,卻完全沒有要上前幫忙救援的模樣,從頭到尾謊話連篇,再度遭拘提時,還聲淚俱下的道歉,外界認為這會不會也只是假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李義祥#工程車#運安會#撞擊#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2

0.3495

0.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