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鬧區現骨灰罈…警開罐見這幕愣了 他驚喊:是路葬!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6:24
新店區人行道被棄置骨灰罈。(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新店區人行道被棄置骨灰罈。(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新北市街頭竟有骨灰罈!新店區一名男子昨(1日)晚發現,人行道路燈旁被擺著一個罐子,走進一看驚覺不妙,因為這疑似是被家屬遺忘在路邊的骨灰罐,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也不敢大意,立刻打開罐子欲一探究竟。豈料容器打開後卻出現「這款情形」,讓警察跟民眾都相當傻眼。

新店區人行道出現骨灰罈。(合成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Google Map)

 
男子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發文,表示當晚,他在新店區三民路一處人行道的路燈旁,發現一個純白色、疑似骨灰罐的物品,忍不住驚呼,「歐買尬!快嚇死,這是骨灰罈嗎!?誰的家人忘了帶走?或是另類請家人占車位?直接放在路上耶」。

更多新聞: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由於現場沒人來帶走罐子,晚間10時42分,男子就通報警方處理。員警到場立刻英勇「開罈」,然而裡頭卻是空空如也,於是警員在罈上張貼「占用道路障礙物清除通知書」,提醒罐子主人,此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2項規定,若3月16日前仍未改善,將視為廢棄物逕予清除,以維護公眾通行權益及安全。

 
罐子最後被貼單限期移除。(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提早掃墓需擇好日? 命理師揭「7大事項」必翻農民曆

如此事件曝光,社團內網友開玩笑說,「佛跳牆啦」、「路葬啊,怎麼了嗎」、「(罐子價格)應該7萬起跳哦」、「會不會明天開始,變成新店景點之一啊」、「開罈兼開單,這位警察真的是百無禁忌耶」、「直接帶走,應該可以現賺個幾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骨灰罈#新店#路葬#骨灰#罐子#佛跳牆#新北#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491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