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罐子 結果共139筆

  •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2023/11/28 16:44
  • 不速之客現彰化民宅!毒蛇雨傘節盤繞花盆 民眾嚇半死急報警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民宅出現一條雨傘節,該條雨傘節盤繞在花盆上,民眾嚇得不知所措,立即通報警方,巡邏的員警抵達後,先淨空安全區域,並且疏導民眾勿靠近蛇類,等待農業處和消防隊人員來協助,順利將雨傘節夾進罐子裡,所幸未波及民眾。
    2023/10/24 13:05
  • 自投羅網!眼鏡蛇亂入苗栗消防隊辦公室 打火兄弟捕蛇夾秒逮

    昨(18)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的頭份消防分隊竄出一條眼鏡蛇,驚擾了消防隊員,所幸義消剛好有留下2支「捕蛇夾」,消防員們奮勇抓蛇,伺機將眼鏡蛇抓捕到一個塑膠罐子裡,後續交由農業處人員進行處理,所幸未傷及在場的消防員。 ​​​​​​​
    2023/09/19 14:54
  • 張惠妹胞妹現身桃園被拍!超猛近況曝光 揭大型計劃

    「2023 Lalai桃園原住民族音樂節」於8月26、27日桃園陽光劇場熱力開唱,包括Ozone、Ponay、Saya張惠春、吉那罐子、許富凱、婁峻碩等高人氣、金曲歌手,創造多元且獨特的原住民族音樂節。Saya張惠春獨自帶來重新編曲的〈愛最大〉等歌曲,許久未唱戶外活動的她,很享受現場熱情的歡呼。她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較大型演出,目前已在練歌、練舞,並積極運動。
    2023/08/28 07:00
  • 嗶一下!零錢嘩啦啦掉下來 兌幣機賊一個月犯案50件

    台南市的自助式店家近來兌幣機頻頻遭竊,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報廢車,手持一支手機型干擾器,讓兌幣機不停掉落零錢,他還自備空罐子盛裝,一個月來,光在台南就犯下超過50件竊案,警方利用他準備騎車時上前逮人!
    2023/08/04 12:36
  • 真的裝骨灰!好市多「這罐」功能解鎖 她曝心酸原因:比較浪漫

    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推出超大份量的商品來滿足人口眾多的家庭,其中有一款經典的紅茶罐,因為其「特殊外型」令不少消費者印象深刻,這神似骨灰罈的罐子,過去就曾有不少網友戲稱「一拿就很莊嚴」,不過沒想到真有人拿來裝骨灰!一名女子曬出了真實的紅茶罐骨灰照,並透露背後悲傷的原因,其實罐子裡裝的是陪伴自己17年的愛犬,而對於網友們的震驚與不解,女子也回應「這樣子看起來比較浪漫」。
    2023/07/17 19:33
  • 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客家樂團「吉那罐子」主唱吉那,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許仁杰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她心情緊張,加上要用台語對話有點不太流利,但很開心可以跟羅巧倫、許仁杰一起對戲,笑稱是「三角戀」的組合,三人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
    2023/07/12 15:13
  • 為何保健品罐子都塞塑膠袋?內行人揭真實用途:千萬別丟掉

    市面上販賣許多保健品,每當我們買回來時,會發現瓶子裡都塞有棉花、塑膠袋或是乾燥劑,但是你知道有甚麼作用嗎?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求解答,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人留言解釋。
    2023/07/08 09:59
  • 搜索悍匪「不要命」住家疑藏罐裝爆裂物

    持續追蹤這名槍擊要犯!警方逮捕綽號「不要命」的嫌犯陳志明後,到他家展開搜索,結果找到一個不明罐子,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因為嫌犯有相關背景跟技術,就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立刻帶回檢驗。從2004年起,陳志明在雙北市至少6次跟警方駁火紀錄,曾入獄服刑8年,假釋出獄後屢被羈押,但最近一次犯案因腿部中彈,需要住院動手術,才沒有被聲押。
    2023/06/28 16:30
  • 東京車站咖啡罐爆炸2傷 中國籍男子稱「裝了洗潔劑」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西新井車站今天有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2人受到輕傷。放置罐子的49歲中國籍男子表示,在罐子裡裝了洗潔劑。
    2023/05/08 22:21
  • 有片/日車站「咖啡罐炸裂」滾燙液體濺出2人傷 逮1外籍男嫌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東武晴空塔線的西新井車站8日晚間驚傳爆炸聲響,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附近2名女子受傷,傷者表示從罐中噴出的液體熱燙;《NHK》報導指出,目前日本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將罐子放置在此並離開了現場,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與罐中物質成分,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一名40多歲、疑似是外國國籍的男子遭到逮捕。
    2023/05/08 19:33
  • 影音專訪/李岳斜槓9工作升級經紀人 當藥罐子嘆「健康回不來」

     
    2023/04/28 10:36
  • 餅乾量減半?洋芋片罐做夾層 男藏毒品

    裝洋芋片的罐子,變成藏毒工具!新北市三重有名男子,車子違停被員警盤查,看見車內有零食,警方隨手拿起,搖一搖,發現手感不對,打開還發現,怎麼餅乾的容量,只有一半,原來,罐子有夾層,用來藏毒品海洛因。
    2023/04/08 20:06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奶粉罐「塑膠蓋」呢! 為減塑不再附 民眾:不方便

    民眾泡奶,通常都習慣最外層有塑膠蓋子,但就有媽友發現,罐子上原本附的塑膠軟蓋都沒有了,讓她PO網求問,哪邊買得到蓋子,引起兩派討論,有不少家長習慣這個蓋子,認為這樣比較衛生,且用途也很多,不過也有民眾支持「減塑」政策,就算只剩下鐵蓋,還是能有其他方式來保存。
    2022/08/12 15:03
  • 看到囉!當警面前「毒丟橋下」 0.2秒全都錄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檢點被攔下臨檢,一開始假意配合,自己翻出包包和口袋,接著趁亂把一個罐子往橋下丟,當場被警方壓制,原來罐子內是毒品安非他命;而丟毒品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0.2秒,還是被警方拍到,成為鐵證。
    2022/07/21 17:35
  • 免動手!放「殺蟑神器」小強秒陣亡 網讚爆:直接滅九族

    蟑螂生命力頑強,移動速度又快,不容易消滅,每當在家裡看到小強蹤跡,都會上演一場追殺戲碼。一名網友日前分享「1神招」,輕鬆把數十隻小強KO,他還強調,全程都不會接觸到手,滅蟑任務根本「小菜一碟」。對此,全場驚呼連連,直呼這招超好用。
    2022/06/30 18:54
  • 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歌手「吉那罐子」成員楊淑喻(吉那)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去(2021)年推出專輯《小吉的路》,卻在今年意外落馬,好友江惠儀今年入圍台語歌后,認定她是遺珠,出席記者會時帶她現身,楊淑喻坦言專輯講述這兩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弟弟在2020年因工安意外過世:「公布得獎前感應到弟弟來了,胸口一暖,後來就哭了。」
    2022/06/22 19:01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 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在朋友老家挖到30年前的「蛇酒」,仔細一看裡面多條巨蛇,有的身體粗壯到猶如手臂,整個塞得滿滿的,嚇得他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行家急喊裡面有3種蛇,而且還沒死透,亂打開罐子恐咬死人。
    2022/03/14 15:11
  • 烏克蘭傳說再+1!傳婦人用「醃黃瓜罐」擊落俄軍無人機

    烏俄戰事延燒第12天,雙方仍呈現膠著狀態,俄方持續轟炸,烏方持續堅守,除了軍事對抗以外,也大打資訊戰。烏克蘭傳出不少「英雄事蹟」,試圖要激勵國內士氣,先前曾傳出「基輔戰鬼」、「蛇島守軍」等,現在又再傳出,有婦人以醃黃瓜罐,擊落俄羅斯無人機,引發推特瘋傳及熱議。
    2022/03/07 22:36
  • 新店鬧區現骨灰罈…警開罐見這幕愣了 他驚喊:是路葬!

    新北市街頭竟有骨灰罈!新店區一名男子昨(1日)晚發現,人行道路燈旁被擺著一個罐子,走進一看驚覺不妙,因為這疑似是被家屬遺忘在路邊的骨灰罐,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也不敢大意,立刻打開罐子欲一探究竟。豈料容器打開後卻出現「這款情形」,讓警察跟民眾都相當傻眼。
    2022/03/0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