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0:19
南警遭爆集體上酒店。(圖/翻攝自PTT)
南警遭爆集體上酒店。(圖/翻攝自PTT)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有片/沒在客氣!東港球棒男攔車砸窗 下秒反遭追撞「拔腿狂躲」

 

網友爆料南警喝花酒內幕。(圖/翻攝自PTT)

爆料者先是直批,先前偵查隊長「烙賽」醜聞爆發後,「整個台南警局至今感覺不出任何一絲檢討反省之意,反而使盡全力在內部調查上,誓言要徹查到底是誰走漏隊長烙賽的消息」。

文中接著指出,第四分局因駐地安平五期的關係,與轄區內的八大行業、酒店關係根生蒂固,「破案要喝、同事調單位要喝,連找到民眾失蹤的毛小孩也要喝」,更直接點名前蔡姓偵查隊隊長帶頭喝花酒,「整個台南酒店業者沒人不認識四分局所有的一級主管」。

 
更多新聞:家族墓遭砸爛「骨灰全混一起」!他淚:阿嬤不知被撒到哪

(圖/翻攝自安平警好讚)

為證明自己所言不假,爆料者曬出另一名蔡姓偵查隊小隊長在酒店飲酒作樂的照片,更加碼稱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都還沒走到店門口,一大票少爺就會衝上前遞上熱毛巾」。

爆料文章瞬間掀起熱議,據悉,台南市警局昨晚得知此事後,局長方仰寧緊急召開專案會議,找回相關人員釐清事件來龍去脈。稍早南市警局也回應,網友爆料稱警員涉足不妥當場所,照片中的蔡員均坦承不諱,本案經查證屬實,將於調查完畢後從重核予記過二次,改調為非主管及行政警察職務;本局將持續追查其前往該處所消費之確切日期、時間點,並釐清是否尚有其他警察人員涉及不法情事,若有發現,絕不寬貸。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警局#偵查隊長#副分局長#花酒#酒店#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