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把警放眼裡!KTV爆大亂鬥 警竟僅「勸導」

攝影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04

春節澎湖KTV爆發大亂鬥,但快打警力卻毫無作為?當時明明現場吵得這麼激烈,雙方人馬鬥毆過程囂張跋扈,員警獲報到場,卻只有勸導再勸導,就算鬧事民眾繼續嗆聲,也完全沒有壓制,遭附近民眾質疑辦案態度消極,執法力度完全不夠,與雙北警方氣勢相比天差地別,對此,警方事後也坦承,是年輕員警經驗不夠,強調一定會再加強教育!

圖/TVBS

 
繼續追蹤春節澎湖KTV鬥毆案,兩派人馬明明吵得這麼激烈,不只互相推擠揮拳還拿出球棒互毆,整個過程囂張跋扈,結果警方獲報到場,僅僅只有勸架完全沒有壓制,這夥人也根本不當回事繼續嗆聲。

投訴民眾:「警察在勸架,這些人真的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就算發現兩把模型槍,員警似乎還一派輕鬆護送傷者就醫。

 
圖/TVBS

投訴民眾:「好像散步。」

這起發生在6日清晨,澎湖馬公KTV民眾酒後聚眾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似乎也沒達到嚇阻效果,附近民眾看在眼裡認為辦案態度似乎有點消極,質疑執法力度完全不夠。

馬公分局長何明祥:「第一次到現場的同仁是比較年輕,也許比較沒有執勤經驗,但是我已經跟主管講,這些同仁要再教育,鼓勵我們同仁到達現場。」

警方事後也坦承年輕員警經驗不夠,強調一定會再加強教育,對於鬧事者絕對馬上逮捕,現在也將動手八人依妨害秩序送辦,只是反觀群聚鬥毆事件發生在雙北。

圖/TVBS

員警vs.動手男子:「啊!你跑到那邊幹嘛,我是因為你們太吵,那你打110妨害安寧就好,你跑到那邊亂什麼亂。」

同樣也是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肢體衝突,大群人本來還在大聲叫囂,結果員警一喝斥,全場嚇得完全不敢出聲。

 
員警vs.動手男子:「警察辦案,你在亂什麼亂啦,你當我們塑膠喔。」

原本混亂的場面完全被警方壓制住,就算鬧事者再怎麼不甘心也不敢不聽話,澎湖大過年連續兩起街頭暴力,從球棒升級槍枝,倘若員警執法氣勢不夠,真的能鎮住鬧事民眾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聚#警方#暴力#員警#衝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3240

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