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5百萬! 新北打造全國首座警察健身房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3:50

警方出勤時,很多時候得和嫌犯搏鬥,任何任務都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也凸顯出,訓練的重要性;因此新北市警局就在中和,斥資500萬,打造全國首座的警察健身房,各種訓練器材,都是針對員警所需要的肌耐力,讓波麗士大人在平時都能加強特訓。

圖/TVBS

 
新北保大抓毒品通緝,嫌犯在巷弄裡開始橫衝直撞。

員警用警棍嘗試破窗還差點被撞,立刻跳上引擎蓋閃避,執勤驚險,也發生在中和。

路邊攔查酒駕,結果騎士跑給警察追,員警遭到拖行,全身都是傷,最後扳倒嫌犯成功壓制,警方出任務,每分每秒都驚險,凸顯出平時的訓練才是關鍵。

 
記者吳欣晏:「我們現在就在全國首座體訓中心,這裡位於新北市中和,新北市警局現在就有為員警打造一間健身房,只要你是新北市的警察,憑著服務證來這邊登記,就可以自由進出。」

圖/TVBS

這裡的健身器材分為自由重量、固定式器械以及體能三大種類,光是機器就有上百台,斥資超過5百萬,而且大部分,都是針對員警外出執勤時,所需要的肌耐力,這裡通通練得到。

警局訓練科助教連彥豪:「平常我們在執勤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拉人,或是拉物體的動作,我們可以透過軀體划船,來幫我們鍛鍊到這樣的一個肌力。」

雙膝彎曲,上半身傾斜,把重重的槓鈴靠雙手肌力抬起,又或是這一項。

圖/TVBS

警局訓練科助教連彥豪:「因為我們執勤的時候啊,大多數都是對抗外在的阻力,那透過這樣子,外在的阻力來練體能,會對警察而言,比較理想的方式。」

撇開過去傳統的常訓,只是跑跑步.練練體能,更有技巧的提升員警本身的身體素質,新北市警局打造全國首座警察健身房,讓波麗士大人們,在與嫌犯的搏鬥之間更能略勝一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警察#健身房#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