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栽了!北捷「12年性騷擾13次」 7旬男遭判刑11月


發佈時間:2021/11/2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35

在捷運頻頻騷擾乘客,被判刑11個月!台北市一名72歲簡姓嫌犯,12年內至少犯下13起捷運性騷案,每次都聲稱是不小心碰到,最後都被法院裁定易科罰金,這回他再度犯案,法官認為他不知悔改,累犯加重其刑,依性騷擾和乘機猥褻罪,合併判刑11個月,必須入獄。

圖/TVBS

 
黑衣男子跟著人潮進到車廂,卻趁著人多時,對著女乘客做出不雅動作。

這也是他用相同手法騷擾乘客,去年七月和九月分別在北捷犯案,不過捷運警察對他並不陌生,因為在12年內,這名72歲簡姓男子犯下至少13起案件,這些還不包含曾經和被害人和解,或是沒有報案的件數。

圖/TVBS資料畫面

早在106年這名簡姓嫌犯就曾因性騷擾被逮,當時他還強調是不小心碰到想跟對方和解,不過超過10起案件怎麼可能都是不小心。
 

就是因為捷運性騷案件,大多是以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來函送,不少人繳完易科罰金又再犯,但這回法院卻沒給他易科罰金的機會,依性騷擾和乘機猥褻罪合併判刑11個月。

圖/TVBS

除了性騷案件日前在捷運上,也曾發生乘客持刀嚇壞民眾,捷運警察不敢大意但因為沒辦法設黑名單或阻擋搭乘,針對這些曾經在捷運鬧事的民眾,警方和站務人員也只能熟記臉孔,一旦看見他們出現就會特別留意。

而民眾要是遇上狀況,也能使用對講機或是緊急鈴通報,避免發生危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警方#台北#男子#北市#人員#捷運#台北市#嫌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