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送保健食品 專家建議先做功課


發佈時間:2021/08/0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09:26

父親節要到了,很多人已經準備好禮物要展現孝心,也有人還在煩惱要送什麼,家電、衣服或保健食品等都是熱門選項,營養師建議,如果要送保健品,可以先了解爸爸的身體狀態,幫助補對營養。

圖/TVBS

 
父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才會送到爸爸心坎裡,保健食品是熱門選項,也成為社群平台討論話題,營養師建議,要送保健品前,可以先做功課。

營養師黃淑惠:「那我會建議也許可以針對爸爸,如果他有每年都有做健康檢查的時候,針對他的健檢的報告來看,針對他的需求,來幫他找適合的保健品,選擇保健食品第一個,我們最期待就是你找到這些商品,是符合國家認證的品質是被保證的。」

圖/TVBS

專家建議,先了解爸爸的身體狀態,選擇適合的品項,而種類挑選,也有方法。
 

營養師黃淑惠:「爸爸們蔬菜水果一定要補足,可能會擔心說那因為我是不是太累,那這時候我們就會建議說,也許你可以選擇有一些護肝的成分,(另外)在選擇滴雞精的時候,其實我比較建議大家去注意一下,整個製造的過程,我還是建議大家選擇,有經過所謂產銷履歷的,會比較安心。」

圖/TVBS

營養師也表示,品質好的益生菌能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各種保健食品成分不同,先做功課了解需求,給最適合爸爸的營養補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健康#父親#水果#營養師#父親節#蔬菜#營養#國家#平台#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