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悶太久!8旬嬤出門買菜 車忘充電困路中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3:10

台中市南區1位85歲阿嬤疫情期間悶太久,想出門買食材,結果電動車忘記充電,途中拋錨,受困車水馬龍的路中央,所幸被多位熱心民眾幫助,才安全被推到路旁,順利獲救。

圖/TVBS

 
車流量大的道路,有一位阿嬤騎著紅色電動車,要穿越路口,突然車子越來越慢,最後停下來。

紅燈了,阿嬤卡在路中央,進退不得,經過車輛只是閃過阿嬤,非常危險。

突然一輛灰色轎車,擋在阿嬤面前,綠衣男子走下來,要幫忙,但車子太重,非常吃力,還是卡在路中,接著有3位熱心民眾發現,紛紛把車停在路邊,一起推人,才順利把阿嬤救到路邊。

 
圖/TVBS

事發就在台中南區,這名85歲的阿嬤,因為疫情期間很久沒出門,看到冰箱中食材少了,就騎電動車,要到附近的建國市場採買,沒想到車子忘記充電拋錨,受困在車水馬龍的路中央,所幸被3位熱心民眾所救,才沒發生意外。

警方vs.阿嬤:「我載你回去,好,你載我回去,你慢慢走。」

警方獲報到場,請阿嬤坐上警車,先回派出所。

警方vs.阿嬤:「好你要扶著,不對,還是要扶著你,慢慢走。」

圖/TVBS

就怕阿嬤太慌張跌倒,警方耐心安撫,才順利回到警局。

東區所長張竣詒:「順利聯絡到張姓老婦人兒子,到派出所要接回他的母親,那他兒子到派出所以後,也相當感謝熱心民眾跟我們警方的協助。」

 
阿嬤悶太久,趁著家裡的人都去上班,想幫忙買食材,沒想到一時疏忽,受困馬路,所幸被好心民眾幫助,安全回到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安全#民眾#市場#警方#意外#電動車#台中#中央#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8

1.0266

1.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