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便利! 健康網官方LINE增實聯制掃描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0:16

疫情三級警戒持續,民眾外出採買都得配合實聯制,有健康資訊網,看準自家受眾族群,偏熟齡到輕熟齡的女性,很需要出門採購民生物資,因此在官方的LINE帳號,新增實聯制掃描功能,讓民眾在獲得健康訊息同時,也能做好防疫。

圖/TVBS

 
外出買東西,打開相機或是各種App,掃描QR Code實施實聯制,已經成為日常,疫情升為三級警戒,民眾防疫不能馬虎。

記者吳欣晏:「中央推出簡訊實聯系統,各界其實都有自己的一套掃描機制,現在就有健康資訊網,也在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上面,新增了實聯制的掃描碼,一樣輕鬆就能掃QR Code。」

健康網站總編輯盛竹玲:「我們的閱聽族群,年齡層是稍微輕熟齡到熟齡,非常大的族群都是我們的閱聽眾,那這些閱聽眾,稍微偏女性一點,所以一些採買或者是,民生物資的這些準備,所以(需要)掃QR Code這樣的一個實聯制,(需要)掃QR Code的功能。」

 
圖/TVBS

就是看準官方LINE帳號上33萬名好友的需求,因此上頭,除了傳遞健康訊息之外,也額外新增實聯制掃描碼,增加便利性,除此之外,也有業者在自家App裡頭推出實聯制服務。

把實聯制分為訪客端與店家端,兩邊同時都有下載這款App,並且註冊,民眾出示QR Code,店家就能用掃描器掃描。

圖/TVBS

如果忘記攜帶手機,甚至還能掃身分證背面條碼,提供了簡便實聯登記的另一種選擇。

疫情期間,業者無不想方設法,讓每個民眾都能更加便利的操作實聯制,要讓所有人外出都有跡可循,全面防堵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三級警戒#民眾#病毒#手機#健康#中央#警戒#實聯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3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