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心南路塌陷破洞 轎車摔落如「垂直插地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9:59

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中午一點多快車道路面突然塌陷,出現了長寬超過2公尺,深度超過1公尺的大坑洞,一輛銀色轎車經過時,來不及閃避直接掉了下去,幸好車內安全氣囊爆開,66歲女駕駛只有受到輕微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當地民眾表示,同一個路段出現大坑洞,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文心南路上,車輛一一通過,銀色轎車開在內側車道,突然,碰的一聲,整輛車掉進坑洞,車頭卡住,車尾直立在路面上,過了一會,女駕駛推開車門,一臉驚魂未定,趕緊走向馬路邊。

目擊車行員工:「他爬出來我們幫他打電話看起來很緊張,她沒有怎樣她就自己爬出來了,啊就問她有沒有怎樣,就幫她打電話(119)。」

路邊車行員工,聽到巨響,出來查看才知道,路上出現大坑洞,車子掉進去還倒頭栽,趕忙幫女車主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圖/TVBS

意外現場,銀色轎車車頭插在坑洞裡,只露出半截車身,斜斜卡在路中央分隔島,坑洞長寬大約2到3公尺,深度也有超過1公尺深,當地里長說,路面塌陷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

樹王里長 陳俞樺:「之前大概兩三次吧,(也是在馬路上嗎)對對對,都是在快車道這個,或者是中間車道兩次。」

從監視器畫面回看,事發前5分鐘,路面就開始出現異狀,逐漸塌陷,一輛休旅車經過先繞了過去,第二輛黑色轎車也在坑洞前停下,直接繞過,接著路面就塌陷變成大坑洞,沒多久,66歲女駕駛開車車經過,掉了進去。

事發後建設局養工處,找來吊車將轎車吊起,但車頭保險桿已經撞毀,車身多處刮傷,安全氣囊也爆開。

台中市長盧秀燕vs.受傷婦人:「不好意思害媽媽受傷,真的很不好意思。」

圖/TVBS

路面破了大洞害車子摔落,市長盧秀燕也立刻趕往醫院探視,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幸好女駕駛只有手腳挫傷,沒有大礙。

 
台中市長盧秀燕:「所以我們也會沿線全面路檢。」

但路面大坑洞,是否跟連日大雨有關,建設局除了要填補坑洞,更要查明原因。
#大雨#民眾#醫院#台中#意外#安全#中央#員工#監視器#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0937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