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車?被撞?孕婦載兒車禍 摔倒昏迷還緊護兒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8:47

屏東有一名懷孕五個月的孕婦,載著2歲兒子騎車外出,結果途中,不明原因撞到路旁轎車,人車倒地,孕婦受到強力撞擊,當場破水,胎兒沒能保住,媽媽也因為撞擊,陷入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但媽媽為了保護身前的2歲兒子,就連昏迷了雙腿都還緊緊夾著兒子,不讓他受半點傷。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女騎士,逆向直接衝撞停在騎樓下的轎車,撞擊力道之大,人車倒地,機車腳踏墊上還有個孩子,也跟著倒地,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

熱心民眾vs.記者:「因為她人都倒了還有小朋友,後來撐傘的時候小朋友有抱起來了嗎,有抱起來了,我們還把腳扳開還幫她撐傘。」

媽媽護著孩子,雙腳緊緊夾著,還好孩子沒有受傷,圍觀民眾趕緊動起來,有的幫忙抱起嚇壞了的男童,拼命安撫,有的幫陷入昏迷的女騎士撐傘,等待救護車到場。

 
圖/TVBS

救護人員,小心翼翼,把人抬上擔架,脖子固定,送上救護車,情況相對危機,因為女騎士,還是名孕婦,撞擊瞬間,破水了。

熱心民眾:「(警察)都有來調攝影,這樣算他們都算很快就來了很快就來了他還派兩輛車因為媽媽比較嚴重從媽媽先載小朋友又坐另一輛救護車載去。」

事件發生在屏東10日中午11點多,懷孕約五個月的媽媽,載著兩歲兒子出門,行經忠孝路和博愛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路旁轎車,車屁股都被撞爛,後擋風玻璃全碎了,監視器往前調,卻只拍到媽媽騎車經過,但車身方向越騎越偏,再拍到時已經撞翻人車倒地。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前後監視器都調到了,但中間這個路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家屬要知道真相。」

屏東交通隊分隊長俞維晉:「從我們目前調道的監視器畫面就是只有拍到女騎士他逆向然後撞到路邊的車子,正在設法要到那個其他角度的監視器。」

最關鍵的路口監視器壞了,警方也積極調閱中,只是這一撞,孕婦肚子裡的孩子沒了,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家屬只想知道當下發生了什麼事,希望有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釐清肇事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民眾#記者#屏東#機車#警察#監視器#受傷#交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