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夜班遇閃紅燈沒停!騎士路口撞車身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14

台中太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騎士經過閃紅燈路口,疑似沒有停車再開,結果和閃黃燈,幹道上的汽車對撞,機車滑行五十公尺,刮地冒出火光,騎士則被撞飛多處骨折,送醫後不治!

圖/TVBS

 
深夜的十字路口汽機車都沒停,這一撞瞬間機車刮地,噴濺出明顯火花,騎士被撞飛倒地,多處骨折送醫搶救凌晨被宣告不治。

意外地點在台中太平區樹孝路和育才路口,白天時這裡的交通號誌是紅綠燈,但車禍時間在20日晚間11點多,路口是閃紅閃黃燈。

目擊者:「(聽到)刮地聲很大聲,然後又碰的聲音,剛開始的時候,都沒看到人,大家都在找人。」

 
圖/TVBS

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最後民眾在路邊車輛旁才找到人。

目擊者:「機車又滑行到這邊來。」

撞擊力道猛烈,機車甚至刮地滑行將近五十公尺。

目擊者:「(很快)兩台都沒有煞車。」

警方調查當時肇事汽車在主幹道上是閃黃燈,肇事機車則在支線是閃紅燈,兩方疑似在通過路口前,都沒遵守閃黃燈要減速通過,閃紅燈要要先停下來再開的規定,就這樣發生車禍。

圖/TVBS

太平警分局代理分隊長周寶滄:「呼籲行經交叉路口,應減速慢行。」

 
警方說會建議交通局會勘,再來決定這個路口到晚上,是否要繼續維持紅綠燈三色號誌。

根據了解死亡的黃姓騎士25歲,當時準備到太平地區的果菜市場上夜班,而開車的是22歲黃姓男子,他出門要去找朋友,警方調查,肇事雙方都沒有酒駕,雖然汽車駕駛在主幹道上,但他仍涉過失致死罪嫌,還是要依法送辦,不過雙方肇事責任比例,則要等鑑定釐清。
#民眾#警方#車禍#男子#時間#意外#死亡#台中#市場#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