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犁仔」駕駛疑暈倒 騎上轎車輾壓成廢鐵

記者 廖凡漪 洪彩綸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3:47
圖/TVBS
圖/TVBS

雲林土庫發生農用曳引車撞上轎車事件,整輛轎車左後側幾乎被壓扁,幸好當時車上沒人,沒有造成傷亡,警方調查這輛曳引車上路前,有經過申請,但駕駛疑似身體出狀況,才會撞向路旁汽車!

這一幕嚇壞好多人,農用曳引車開上馬路,卻把轎車壓扁了,裡面有沒有人啊?幸好幸好沒人在車上,但這畫面實在怵目驚心,轎車後側嚴重變形,車頂和引擎蓋也因為擠壓而破損。

 

找到同款的曳引車,這巨型輪胎的高度,要是碰撞到路上車輛,很容易直接騎上去。

圖/TVBS

目擊民眾:「(車主)進去裡面泡茶,停在那邊,結果那台開過來,撞下去撞到這邊來,(你們這根柱子有怎樣嗎?)撞倒了啊。」

 
意外地點在雲林縣土庫鎮,馬光黃昏市場附近,警方調查18日蔡姓駕駛申請路權上路,不過疑似身體出狀況,才會輾壓到轎車,駕駛酒測值是零。

圖/TVBS

目擊民眾:「說是中風塞住,結果暈了才撞過來(暈了?)對啊。」

但目擊民眾拍照PO網,許多人留言這輛農用曳引車一台要價兩三百萬元,又高又大台駕駛也容易出現視線死角,但它開上馬路就像戰車一樣,民眾上路,看到這類大型車輛,一定要主動,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警方#市場#民眾#調查#意外#安全#雲林#駕駛#距離#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