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外出!6旬婦不顧家人反對 冒險攀窗受困5樓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3:17
消防使用雲梯車將攀窗婦人救出。(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消防使用雲梯車將攀窗婦人救出。(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昨(15)日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位6旬婦人想出門卻遭家人攔阻,沒想到她竟然冒險翻窗,整個人懸掛5樓窗外,警消獲報後,合力用水管將她固定,再用雲梯車把她安全運抵1樓,過程近半小時。

事發在昨天上午7點多,一名住在桃園區延壽街5樓民宅的6旬婦人想要出門,但同住家人因她有身心方面痼疾,怕發生意外不讓她出門。雙方引發爭執,婦人一氣之下,打開玄關處陽台鐵窗並冒險翻窗,企圖踏著4樓遮雨棚走到隔壁鄰居家。

 

更多新聞:戰勝新冠肺炎返家休養! 陳零九曝光「染疫可能」
 
警方使用水管將婦人固定住,以免掉落窗外。(圖/警方提供)

然而,婦人錯估高度,雙腳搆不著棚子,只好右手抱著鐵欄杆,左手抱著冷氣機,吊掛在自家陽台外。附近民眾目睹過程,嚇到趕緊報警。中路所副所長林榮貴表示,當時警方到場後,先嘗試拉婦人上來,但因她所在位置員警難施力,便向附近商家借橡皮軟水管,繞過婦人腋下,將她固定在鐵窗上防止滑落。消防獲報後也趕往現場,利用雲梯車,將婦人安全運抵1樓,整個過程耗費將近半小時,所幸婦人並無大礙,在場家屬也很感謝警消人員積極協助。

 
林榮貴說,婦人懸掛窗外時,警方先用水管將婦人固定,等消防到場救援。(圖/警方提供)
#新冠肺炎#新冠#染疫#民眾#台鐵#意外#員警#警方#桃園#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