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新冠肺炎 結果共10,000筆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病後首露面!62歲張學友嘆「害怕很辛苦」 秀驚人絕活報平安

    62歲「歌神」張學友日前因罹患新冠肺炎疫,緊急取消上海3場「60+巡迴演唱會」,昨(15)晚他重返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唱,除了大秀招牌的劈腿絕活,更親自向歌迷致謝,表示自己讓大家擔心了。
    2024/03/16 10:27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獨自照護50年心力交瘁 老婦悶死腦麻兒「嘴塞1萬紅包送上路」

    台北市80歲劉姓老嫗,因不堪照顧腦麻兒將近50年,去年又因罹患新冠肺炎,心力交瘁之下,最後決定將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中,再以膠帶纏繞口鼻殺害親兒。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劉婦提起公訴
    2024/03/14 12:11
  • 出國玩回來確診新冠!她症狀突加劇 爆嚴重併發症「得換心臟」

    今年56歲的葉小姐,去年到國外旅遊,回台灣後突然高燒,嗅覺及味覺喪失,確診為新冠肺炎,沒想到今年1月症狀惡化,出現胸悶胸痛等心肌炎症狀,符合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A)的診斷,緊急裝上葉克膜救治後轉為雙心室輔助器支持,等待了28天後配對到心臟,完成移植手術。
    2024/03/13 15:42
  • 新冠疫情看不到盡頭 醫:這一波很多「天選之人」中

    新冠疫情還在燒,民眾別輕忽!耳鼻喉科醫師張弘昨(10)日就透露「這一波,很多天選之人中新冠」,建議平時至公共場所,盡量戴口罩、勤洗手。
    2024/03/11 17:53
  • 臺灣「公共衛生師」任用方法有譜了!? 鄭守夏:下一步修法 更趨完善!

    新冠肺炎期間,世界各國深感公共衛生重要性,而台灣在2020年立法院通過亞洲第一部公共衛生師法,連續三年舉辦公衛師國家考試,目前有超過兩百人考取公共衛生師證書,臺大公共衛生學院院長鄭守夏接受TVBS專訪指出,以歐美的標準來看,台灣的公共衛生人力是不足的,剛上路不久的公衛師,仍需要時間增修法規,才能讓專業人才就定位。
    2024/03/09 23:02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巴西男50年來「只喝可樂」!吃藥都配汽水 醫曝可怕下場

    50年沒喝過水!巴西一名70歲的男子佩德雷拉(Roberto Pedreira)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從來不喝水。即便當時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時,也向醫生和護士要求,吃藥時要配可樂。
    2024/03/05 17:22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 病況易更嚴重!糖友預防生病「5關鍵」 感染主因別輕忽

    春節連假、元宵節結束之後,由於許多人都會跟親朋好友群聚,所以也造成了不少的流感與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同時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友,會因為免疫力較差,很容易感染病菌,再加上防禦能力沒那麼好,受到病菌感染時,病況通常會比一般人嚴重,或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康復。
    2024/03/02 11:12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年後爆「多重病毒感染」!幼童高燒4天雙中鏢 醫驚:小心嚴重併發症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人與人接觸更為頻繁,亦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小兒科醫師陳信宏表示,最近同時感染「腸病毒+A型流感」及「腺病毒+A型流感」的孩童患者不在少數,提醒家長注意!
    2024/02/19 16:55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基隆4家工作型咖啡廳 抬頭看到城隍廟、吃在地甜不辣三明治

    前幾年新冠肺炎除了影響大家的生活模式,同時也讓不少公司老闆重新思考「辦公室」是否真的這麼重要?遠端工作、WFH也逐漸成為現今趨勢,但不是每個人住家都能當作辦公室,因此後疫情時代反而讓不少「工作型咖啡廳」成為主流,《TVBS新聞網》也前進基隆市,為大家盤點四家好喝、好吃又舒適的工作型咖啡廳!
    2024/02/14 08:00
  • 日本通膨人民勒緊褲帶 上班族午餐淪為「銅板價」

    日本歷經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飽受通貨膨脹打擊,日本政府日前公布的2024年度經濟展望報告中預測,物價將連續3年上漲超過2%,為泡沫經濟以來首次,預估2024年度的通貨膨脹率為2.5%。
    2024/02/13 14:00
  • 新冠高峰期到!單周增65死創新高 JN.1病毒株占6成 

    農曆年前迎來新冠疫情高峰!疾管署今天(6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表示,上週新增567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死亡病例新增65例,創下五個月以來新高,且長者占90%,近四週變異株監測總計,還是以JN.1 (64%)為多。
    2024/02/06 15:07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台積電晉升全球市值前十大 劉德音憶6年董座「難忘疫苗採購」

    在6年的董事長任內,劉德音率領台積電成為全球市值前十大企業,但劉德音在接受本刊專訪的時候表示,在他擔任董事長的6年任內,印象最深刻的事竟是:「疫苗採購。」劉德音說,「我們動員了內部很多部門及資源,成功地締結了各方都同意的商業合約。這要歸功於一群無私的台積電員工的努力,才得以實現。」
    2024/02/03 08:14
  • 赴苗栗謝票鼻塞!蕭美琴「快篩陽」二度確診 行程急喊卡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29)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她也在臉書說明情況,「去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二度確診,跟賴清德以及活動主辦人說明後,還是依照衛福部的指引全程戴口罩」,並表示為了保護大家,這幾天後面的活動就先取消不出席。
    2024/01/29 13:48
  • 蘇一峰揭醫院慘況!控醫護不足「病房變倉庫」 院方回應了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再加上新一波感染症狀開始流行,包括流感、新冠肺炎、呼吸疾病等,導致醫院常常爆滿,甚至出現一床難求的現象。近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病床當倉庫」的照片,引來網友的熱烈議論。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說,照片是新冠肺炎專責病房,保留收治隔離病人所用。
    2024/01/28 22:30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寒流加乘!新冠確診下周恐達高峰 XBB疫苗湧9.6萬人搶打

    近期寒流連日低溫,疾管署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仍呈上升且處流行期,病毒傳播風險持續,且受寒流影響下週預計疫情將達最高峰,呼籲民眾踴躍接種新冠XBB疫苗。
    2024/01/27 15:15
  • COVID-19血清調查出爐!全台「天選之人」估只剩1成

    疾管署今天公布去年上半年COVID-19血清抗體監測結果,發言人羅一鈞指出,截至去年6月,全台近8成民眾都曾經染疫,推估至今未曾染疫的「天選之人」僅剩1成或更少。
    2024/01/23 16:08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