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攔查狂跑亮槍 警網攔截5小時逮人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9:26

桃園市一名男子,15日在街上閒晃,員警發現他行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時心虛,跑給警察追,甚至在途中,亮出手槍揮舞。趁機跳上路邊的摩托車,加速逃逸。線上警網循線追緝,在五個小時內,將人逮捕。

圖/TVBS

 
藍衣男匆匆忙忙跑進騎樓,發現一旁的員警追了過來,轉身又想走。但遠處也有其他警力,眼看自己被包夾,剛好前面這輛摩托車,鑰匙沒拔,不管駕駛是誰,跳上車、油門催了就跑。大批員警拔腿狂追,全是因為,他手裡有槍。

圖/TVBS

蹲坐在地,雙手被上銬,動也不能動。他就是在大白天,持槍揮舞的賴姓男子。15日早上十點多,員警在桃園復興路和朝陽街口巡邏,發現他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竟當街亮槍威嚇。警方馬上呼叫線上警網,加緊追緝,埋伏在住家附近,一舉將人逮捕。

武陵派出所長林延安:「目前已經循線逮捕該男子,調查後依照竊盜槍砲等罪嫌,予以究辦。」
 

圖/TVBS

身上藏有改造手槍和六發子彈,威力不容小覷,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心虛、怕被發現,才會跑給警察追。如今,狼狽遭逮,槍、也被查扣,想繼續逞兇鬥狠,門都沒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警方#警察#桃園#逮捕#逃逸#調查#暴力#駕駛#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471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