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門踏戶! 10黑衣人暗夜糾眾 闖警局砸電腦 未法辦僅私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6:50

簡直目無法紀!16日凌晨,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喝酒回去時,因為對街一行人,講話太吵,他竟朝對街嗆聲,小聲點,沒想到對方糾眾,10名黑衣人闖進分局鬧事,砸毀值班台電腦,當下沒依現行犯逮捕,只簽悔過書了事!

圖/TVBS

 
警員vs.鬧事黑衣人:「出來,蛤,出去。」

大批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藐視公權力,甚至在裏頭推擠拉扯,不只大聲嗆聲要找人,一行10人擠進分局門口,員警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怎會衝進黑衣人,如此囂張,警察尊嚴當場被掃地,原來這群人渾身酒氣,前一刻還衝過斑馬線闖進分局,事後才知道他們跟一名楊姓教官爆發衝突。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楊姓教官,喝酒回分局時,竟朝對街一行人,隔空嗆聲,引發對方不滿,衝進松山分局值班台。」
 

16日凌晨2點多,松山分局爆發聚眾鬧事,當時楊姓教官跟朋友聚餐,搭小黃到體育局下車,沒想到聽到對街有人,聲音過大,他竟隔空嗆聲小聲點,引發對方不滿,一票人衝進分局,砸毀電腦,員警立刻壓制,卻沒依現行犯逮捕,引發質疑!

圖/TVBS

警方調查,49歲楊姓教官擔任技術指導,警專10期畢業,在分局任職19年,平常住寢室八樓,這回言行不當,還引發暴力事件,第一時間遭記過,調離現職。

偏偏黑衣人鬧警局砸電腦竟然沒事,難道是教官喝酒自知理虧,想息事寧人,離譜的警紀事件,分局恐怕得好好檢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衝突#員警#逮捕#調查#暴力#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69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