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想戴!「無罩伯」不聽勸 持螺絲起子襲警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9:16

台南一名男子沒戴口罩,跟家人到市場採買,工作人員將他攔下,要求男子戴上口罩,但他不願意,雙方起爭執,男子還拿出螺絲起子作勢攻擊,警方獲報後到場勸導,他轉而攻擊警方,最後是熱心民眾和員警聯合壓制。

圖/TVBS

 
員警:「你刀子先放下,好不好!」

穿藍衣的男子沒戴口罩,被員警勸導又不配合,拿出尖尖的螺絲起子,想要攻擊警方。

雙方在大街上追逐,男子拿螺絲起子揮來揮去,員警持警棍防備,就在這個瞬間。

 
圖/TVBS

員警一個箭步用身體撞倒男子,但他還在不斷掙扎,2人扭打不完,最後是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撲上去,合力將男子壓制上銬。

員警:「你叫什麼名字?我現在要對你實施保護管束。」

目擊者:「我們的管理員就柔性勸導他說,你可能需要戴口罩,如果你沒有的話,也提供一個給你這樣子,然後他就說不要啊。」

衝突地點就在台南學甲區,6日早上八點左右,藍衣男子跟家人到學甲公有市場採買,因為沒戴口罩,被市場工作人員攔下,結果他情緒激動跟對方起口角,有熱心民眾勸他放鬆一點,但男子卻拿出螺絲起子作勢攻擊,警方獲報到場,他轉而攻擊警方。

圖/TVBS

學甲所所長邱信憲:「現場熱心的民眾及警方,立即予以逮捕壓制,壓制過程中,造成員警及犯嫌手腳挫傷,均敷藥後已無害。」

不想戴口罩還襲警,把員警的手劃傷,還得上藥包紮,而鬧事的男子,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民眾#市場#口罩#員警#警方#衝突#警察#工作#戴口罩#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059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