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罰就罰啦」51歲男子不戴口罩 咆哮嗆店員、員警


發佈時間:2021/05/26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1:33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民眾外出需要強制配戴口罩,但一名52歲吳姓男子,在台中谷關一家連鎖超商,不戴口罩被店員勸導,但他惱羞成怒大聲咆哮嗆聲,警察都到場了他仍然不理,被兩度開單函送。

圖/TVBS

 
超商店員vs.不戴口罩吳姓男子:「口罩要戴聽不懂嗎,政府規定的,政府規定什麼啦,政府規定是你在執行的嗎,我講的就是這個嘛,是你執行嗎。」

白衣白帽男子氣噗噗,邊咆哮還帶動作,畫面中和他對嗆的,正是超商店員,因為他老大不戴口罩,還各種嗆聲。

圖/TVBS

超商店員vs.不戴口罩吳姓男子:「沒關係你不戴口罩你不配合嘛,不然你強制我戴口罩啊,你有辦法你用手,強制我戴口罩啊,現在大家都要強制戴口罩啊,你不用跟我扯那個。」
 

男子超級激動,店員終於受不了報警,他一樣很囂張。

員警vs.不戴口罩吳姓男子:「出入外面就是要戴口罩啦,你們警察只能開勸導單而已啦,可以開罰單就開啦,你沒有口罩我一個給你啦,不要啦我說不要啦。」

員警好說歹說,他就是不把口罩戴上,好心要拿給口罩給他也不屑,5月25日台中谷關,一家連鎖超商前,這名51歲吳姓男子,不戴口罩還怒嗆店員、警察,被開了兩張最高一萬五千元的罰單。

圖/TVBS

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員警到場後當場開立,違反傳染疾病防治法通知單送裁罰。」

據了解吳姓男子,獨自到谷關地區爬山,在這裡停留了兩三天,居無定所隨處找地方睡,在這疫情嚴峻當下,還這麼囂張,任誰看了拳頭都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民眾#口罩#開罰#台中#三級#警察#戴口罩#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1816

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