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口罩男持球棒攔車 大白天當街怒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5:07

這樣的行徑實在是太囂張!基隆一名男子,3日中午開車行經明德一路跟永富路口的時候,跟另一名駕駛互不相讓進而發生糾紛,而他先是狂按喇叭示威,接著又從車內拿出球棒,直接攔車找對方理論,整個過程全被路過民眾,還有監視器給拍下來,雖然他想找人吵架,卻也沒忘記要把口罩戴好。

圖/TVBS

 
一名灰衣男子,手上還拿著球棒(持球棒威嚇),大白天的在馬路上,對著駕駛不停嗆聲,而對方是連車窗都不敢打開(不敢開車窗),就怕真的被下手攻擊,也怕他有傳染風險,一等到綠燈亮起(綠燈就開走),馬上開走,不過看這男子,雖然是找人理論,但也沒忘記要戴口罩(全程戴口罩)。

整個過程都被其他人拍下來,事發就在3日中午11點多,基隆市明德一路跟永富路口,雙方一度陷入僵持,為了避免後續又發生衝突,民眾前往報案,並將錄影畫面交給警方。

圖/TVBS

基隆七堵派出所所長徐永煌:「本所一切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相關的罰則來通知,持械人員依規定來裁罰。」
 

根據了解前面黑色轎車陳姓駕駛,跟後面的貨車林姓男子,在黃網線前就開始互不相讓,林姓男子於是沿路猛按喇叭,繼續往前開之後,他還不打算罷手反而上前攔車,接著從車上,拿了一根棒球棍找對方理論。

圖/TVBS

大剌剌拿著球棒,一副要找人打架的樣子,實在好兇狠,不過他卻向警方供稱,當時是對方要他停車,為了防身才會拿球棒保護自己,但無論是什麼理由,影片拍下的一切,就是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口罩#警方#衝突#監視器#戴口罩#攻擊#基隆#糾紛#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