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逼近想出拳!醉男無罩倒垃圾不滿被提醒 反遭踹飛倒地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21:18

倒個垃圾卻演變成全武行!桃園龍潭一名張姓男子,倒垃圾時常常沒戴口罩,屢勸不聽,29日當天宣布的確診者足跡就在附近,他也不怕,被隨車清潔隊員提醒,結果喝得醉醺醺的他,惱羞成怒,步步逼近作勢要打人,清潔隊員用手機蒐證、出手制止也沒用,最後朝他一腳踹了下去,環保局表示,男子這樣的行為絕對不輕饒,會告到底。

圖/TVBS

 
清潔隊人員正在清運垃圾,卻跟一名身穿襯衫短褲的男子,爆發衝突。

清潔隊人員vs.不戴口罩男子:「你走開啦,你想怎樣,來啊。」

張姓男子指指點點步伐搖晃,不斷逼近,清潔人員意識到有危險,馬上架住對方的手推了一把,但男子卻作勢要出手攻擊,下一秒,馬上被清潔人員用腳踹飛倒地。

 
圖/TVBS

只是倒個垃圾,兩人卻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原因又是因為沒戴口罩。

清潔隊人員vs.不戴口罩男子:「本來就應該要戴口罩啊,沒戴口罩,已經跟你講很多遍了,我不知道。」

宣導好幾遍男子卻大喊不知道,29日下午5點半左右,桃園龍潭這名張姓男子喝得醉醺醺,沒戴口罩就出門倒垃圾,這樣的情形已經發生很多次了屢勸不聽,而且當天下午公佈的確診者足跡就在附近,清潔隊員不敢大意,再次要求他要戴口罩,結果張姓男子惱羞成怒心生不滿,用三字經飆罵還出手拉扯,兩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公關室主任蔡元正:「我們的清潔隊員迫於無奈,用腳能夠抵擋進行相關防禦的動作,環保局這邊將會以公然侮辱罪,跟妨礙公務罪請派出所法辦。」

環保局不輕饒,不只這樣,張姓男子在戶外沒有戴口罩,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以開罰1萬5000元。

倒垃圾時,大家彼此距離都很近,接觸到誰很難得知,戴口罩是為了保護自己,卻對辛苦的清潔人員惡言相向,實在不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足跡#口罩#開罰#衝突#桃園#戴口罩#手機#攻擊#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