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足跡 結果共3,314筆

  • 東京麻疹第3例!未滿5歲童去過南亞 足跡至連鎖店用餐

    日本國內近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東京都也出現今年第3例感染麻疹案例,為一名年齡不滿5歲的男童,該名男童居住在東京,曾在今年2月下旬前往南亞地區,回國後於本月3日前往東京都足立區的連鎖漢堡排餐廳「BIKKURI DONKEY」用餐,4日出現發燒、起疹子的症狀,在11日確認感染麻疹。
    2024/03/13 10:52
  • 在地比進口更新鮮!台灣藍莓栽種成功 友善環境.產地直送搶市

    被譽為「超級食物」的藍莓,小小一顆就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因為藍莓栽培門檻高,大多數都是從美國、日本、秘魯和智利等國進口,在地小農結合農業技術與科技,在台灣成功種植。
    2024/03/13 09:00
  • 阿聯酋飛大阪班機「8人染麻疹」 確診者足跡至東京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一名居住在大阪市的女子上個月(2月)搭乘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並於本月7日前往東京,隨後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就醫後確認感染麻疹。截至目前為止,搭乘該航班的乘客已經有8人感染麻疹,該名大阪女子已經被列為健康觀察對象,當局則呼籲民眾若出現疑似麻疹症狀,務必事先聯絡醫療機構再前往就診。
    2024/03/12 11:04
  • 足跡重疊!新北麻疹群聚擴大 羅一鈞:恐將出現疫情高峰

    國內麻疹疫情延燒,衛福部疾管署昨(5日)再公布新增2例本土麻疹,然而原判定屬於同一起新北群聚感染事件,如今據最新疫調顯示,2人分別與不同個案接觸,對此,衛福部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研判,恐有2起麻疹群聚案,且預估本土麻疹3月到4月將出現疫情高峰。
    2024/03/06 14:06
  • 中永和麻疹疫情擴大!羅一鈞曝最新疫調:改研判「2起群聚」

    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2例本土麻疹確診病例,今年已累計5例本土麻疹個案;發言人羅一鈞晚間表示,因後續疫調事證,由原1起4人群聚、1人感染源不明,改研判為2起群聚。
    2024/03/05 23:18
  • 麻疹個案再+3!足跡點集中「新北中和」 疾管署:進入高峰期

    麻疹疫情又擴大,新增3起個案,其中兩例是新北市群聚感染,衛生局公布足跡點,集中在中和地區,目前已經匡列204位接觸者,並將持續監測到22號,有醫師建議,1981年後出生的民眾,因疫苗的保護力下降,可自費施打疫苗,不過疾管署提醒,還是要視自身的身體狀況,不要搶打疫苗,避免造成缺貨。
    2024/03/05 20:03
  • 本土麻疹確診再+1!新北男足跡曝光 累計3例都住中和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新增1例本土麻疹確診病例,中和區31歲男子,經檢驗確診後住院治療中,狀況穩定。他是新北第3例本土麻疹個案,疫調發現,與前2例的接觸者都無關。
    2024/03/02 15:32
  • 本土麻疹加1!34歲醫護曾到「桃機、梁家米粉湯」

    新北市出現今年首起本土麻疹群聚事件,是一名先前接觸過本土確診個案的男醫護,因此被匡列追蹤,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症狀,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當時沒有發燒,27日確診。目前新北衛生局擴大匡列341人,並公布足跡,曾到過桃機第二航廈美食街,以及到過中和梁家米粉湯。
    2024/02/28 19:25
  • 本土麻疹+1!醫護接觸麻疹病患染疫 傳染期去過桃機、梁家米粉湯

    疾管署今(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的本土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8 14:40
  • 台北人注意!麻疹病例「曾到台北車站」 傳染力強、足跡曝光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衛生局已掌握330名接觸者,並提醒曾在20日自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以及在八方雲集大同華亭店用餐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
    2024/02/27 17:37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今年首例本土麻疹!36歲男初二到竹北藏壽司用餐 店家「全面消毒」

    疾管署今天(19日)公布今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是一位36歲男性,2月12到15日持續發燒而且臉部出現紅疹,再度就醫就檢驗確診,目前住院治療狀況穩定,感染源仍在調查中。疾管署也公布他的足跡,初二曾到過竹北藏壽司用餐。
    2024/02/19 20:04
  • 8.6萬失聯移工在哪? 內行人點名這行業:肯抓破萬人

    失聯移工人數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根據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2023年12月底,失聯移工人數已達8萬6352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些失聯移工都在做什麼工作維生?話題引起眾人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傳產、農業、看護、工地等等皆可以看到這些人的足跡。
    2024/02/19 08:10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過年飛去哪國玩?機師議員張志豪飛遍全世界推薦名單曝

    全球熬過疫情,出現「報復性出遊」,大家比從前更加珍惜可以出門走走的時間,年節期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旅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曾在華航服務20年擔任機師,足跡橫跨亞、歐、美洲,看過許多一般人未見過的風景,張志豪的「推薦名單」有哪些國家呢?他分享了三類「一定要去走訪」的地方,《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看。
    2024/02/12 18:59
  • 北市多起縱火案都是他! 不認罪稱「在抽菸」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在社區外縱火燒機車前,他就在200公尺遠處,用同樣手法燒小貨車,一個晚上連犯兩起案件!其實他是個縱火累犯,曾在北市中山區跟南港區都有犯罪足跡,還因沒到庭遭通緝,稍早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至今仍不認罪,堅持自己只是在路邊抽菸!
    2024/02/11 18:51
  • 過年吃烏魚子竟然是這原因! 九降風吹過口感獨特

    農曆春節,烏魚子是常見的圍爐菜,台灣最北邊的烏魚子產地,就在新竹,而且它們吹的是新竹特有的九降風。業者透過智慧管理,能減少能源浪費,還降低碳足跡,讓產業響應永續。
    2024/02/09 23:11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王淨秀極限尺度!脫到「剩Bra」 完美胴體粉絲凍未條:我要死了

    現年25歲的王淨,是外型與實力兼具的新生代女星代表,她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兩人愛的高調,足跡遍布日本、香港等地,不少粉絲巧遇時都被幸福的氛圍滋養。而王淨也經常在個人的IG上分享生活,26日晚間更是曬出一系列為品牌拍攝的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27 07:00
  • 台積電法說會/Q1美元營收估季減6.2% 劉德音:2024股東會後退休

    台積電(2330)於今(18)日召開法說會,由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財務長黃仁昭,法人關係處處長蘇志凱共同出席。劉德音在會中強調,公司將持續推進全球製造足跡的擴張策略。劉德音透露,預計於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並對副董事長魏哲家博士接任下屆董事長的團隊表示信心,可在可見的未來持續締造優異表現。
    2024/01/18 17:15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不搭飛機!英國家庭為環保挑戰「徒步去澳洲」 僅差一步就成功

    現代人在追求便捷且快速的生活方式的同時,往往會製造大量碳足跡,來自英國的1個家庭為了環保,過去超過20年來堅持拒搭飛機,近期他們為了參加遠在澳洲的親戚所舉行的婚禮,展開1場長達1.6萬公里的旅程,過程中完全沒有搭乘飛機,雖然這家人最終在東南亞破功、在無其他選擇下搭乘飛機前往澳洲,整趟旅程仍讓他們直呼「真是1次神奇的冒險」。
    2023/12/30 14:54
  • 享受美食不該有罪惡感 歐洲推無壓力低碳飲食

    飲食也在力拚永續,但現在不只有清淡的素食一種選擇,英國出現沒有垃圾桶的餐廳,不只是蔬果皮還有蝦蟹殼都能重新入菜,就連食品包裝還有容器都能成為餐廳裡的裝潢。餐廳主廚要用行動來證明,就算是環保飲食也可以兼顧精緻還有美味,吃大餐也不用擔心會製造大量碳足跡。
    2023/12/26 14:03
  • 企業碳盤查、碳足跡認證人力夠不夠? 環境部已擴增機構

    台灣碳權交易所22日正式啟動國際碳權交易,首批交易量達到8、8萬噸、總金額超過80萬美元,而科技、傳產還有金融一共27家企業購買,其中又以金融業者為最大宗。而碳權交易的推進,也意外著要走入碳權時代,目前在淨零碳排的目標下,不少企業也開始執行碳盤查,台灣預計2024年開徵碳費,第一波課徵對象,就是年排放量達到2、5萬公噸的排碳大戶。
    2023/12/22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