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來!新竹2男「脫口罩大街喝藥酒」 垃圾直接丟人店門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9:17

站人家店門口,真的「比較好喝」嗎?新竹一名鄭小姐5月開始在竹科附近承租店面,但每周到店裡都發現,有一堆藥酒空瓶,後來裝了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都會輪流在門口喝酒,喝完直接把空瓶丟在門口,只是疫情期間,兩名男子「沒戴口罩」大街喝酒,垃圾又亂丟,店家實在頭好痛。

圖/TVBS

 
大馬路邊,一名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沒有戴口罩之外,還大喇喇打開一瓶藥酒,下秒走進店面的騎樓,喝完如果乖乖帶走就算了,但他。

空瓶直接放在人家門口,店家看監視器以為按到重播,因為同個景象每天上演。

投訴人鄭小姐:「幾乎是每一天,都會增加一到兩瓶藥酒空瓶,怎麼會有人這麼沒公德心,會覺得很無奈。」

 
圖/TVBS

語氣超級無助,因為鄭小姐從5月開始,在新竹市光復路一段上租了店面,準備開店,只是奇怪每次來到這裡,總有一些空瓶放在地上,心想可能因為剛還沒裝潢整理比較簡陋,有些人才覺得可以「方便」丟一下,但後來狀況似乎沒改善,監視器拍到,兩名男子輪流做了同樣的事,還會躲避監視器死角。

投訴人鄭小姐:「想說已經裝潢有監視器有告示牌,應該就是不會再過來,想不到他們還是繼續這樣子,喝完酒就丟在那裡。」

圖/TVBS

拿著畫面到派出所,無奈這個狀況沒辦法成案,但鄭小姐更擔心的是,現在疫情緊張,原本還會幫他們把空瓶收起來,整整兩大袋,但現在根本不敢。

投訴人鄭小姐:「(店面)對外大馬路,他就是站在路邊把口罩脫下來,非常勇敢地喝藥酒,不光是影響我們也是會讓鄰居不太好,因為疫情期間。」

對此警方表示,如果民眾檢舉有人沒戴口罩,可以依傳染病防治法製單舉發,只是店都還沒開,每天就有這麼多垃圾,店家頭實在好痛,只希望這兩人別再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民眾#口罩#警方#新竹#監視器#戴口罩#鄰居#檢舉#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2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