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鏢射偏啦!被撞又挨打 男反擊砍傷2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53

花蓮一間酒吧,25日凌晨1點多,發生酒客大亂鬥事件!一名潘姓男子飛鏢射到一半,卻被人不小心撞到,只是對方不但沒道歉,反而率眾圍毆他,這口怨氣怎麼也吞不下去,他竟然拿出小刀回擊,結果砍傷了2人,而他的朋友更拿花盆朝對方的轎車猛砸,鬧得深夜不平靜,快打警力獲報後也火速到場,將涉案9人全部帶回偵辦。

圖/TVBS

 
員警獲報到場,火速上前攔車。

員警vs.鬥毆酒客:「來!停車!熄火!熄火!熄火!」

原以為對方想逃跑,但時間拉回一點,警方第一批人馬到來之前,有人揹著血流不止的傷患衝上車,員警眼看是危急情況,立刻開車協助送醫,口角糾紛演變成刀械衝突,快打警力迅速支援。

 
圖/TVBS

員警vs.鬥毆酒客:「嘴巴閉起來,不要給我離開。」

所有打架的一個都逃不掉,25日凌晨1點多,花蓮縣軒轅路一間酒吧內,發生聚眾鬥毆案件,雙方誰也不讓誰打成一團,廖姓男子一行5人,正準備離開酒吧時,不小心撞到了正在射飛鏢的潘姓男子,但撞了人不只沒道歉,還率眾圍毆,他莫名其妙被撞又被打,一時情緒失控,持小刀回擊,砍傷其中一名陳姓友人後頸部,還有一名朱姓男子肩膀也遭殃。

涉案9人全被警方陸續帶回,依聚眾鬥毆等罪嫌偵辦,另外雙方也互告傷害,不過在衝突發生後,率先動手的廖姓男子一方的轎車,還被對方拿花盆使勁猛砸,鬧得深夜不平靜,讓鄰居直呼受不了,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客人打架鬧事。

圖/TVBS

附近居民:「我說你要做可以,你圍事人員要很強,你能做這個,你就要有能力去阻擋對質,你要做生意我們不反對。」

被摔爛的花盆還留在現場,裡面的土灑得到處都是,就連拖把也被拿來當棍棒攻擊,也難怪鄰居忍無可忍,喝酒鬧事,還動刀差點出人命,想用暴力解決衝突,恐怕不是明智之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花蓮#員警#衝突#失控#糾紛#攻擊#口角#暴力#道歉#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6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