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武槍擊案延長賽! 被開槍友人收購112把筍刀密謀報復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5:21

高雄女子蔡小小因為跟前男友在網路互嗆,演變成仁武槍擊案,當時造成四人中彈受傷,雖然警方已經將開槍的一方6車9人全部查獲,不過現在傳出被開槍的一方,也準備密謀報復,還好警方接獲情資,發現他們購入了上百把柴刀準備火拚,提前將人逮捕,並查扣所有刀械。

圖/TVBS

 
承辦員警:「警察,不要動,不要動。」

警方荷槍實彈衝進神壇,因為早就掌握到對方,以宮廟當掩護,其實裏頭藏著大批刀械,另外在另外一處民宅外

承辦員警:「蹲下,這裡把公文拿出來。」

 
警方也逮捕到這名潘姓男子,會這麼大陣仗,就是因為他們密謀要展開報復,而且還準備了上百把刀械。

圖/TVBS

承辦員警vs.記者:「大概有幾把呀,98把。」

沒有看錯,箱子內都是嶄新的刀械,有菜刀,柴刀還有削筍刀,原來最近發生的仁武槍擊案,就算警方已經逮捕6車9人,但潘姓主嫌,仍準備幫被開槍一方討回公道。

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林耕宇:「那這位潘姓主嫌,為了要替這些(被開槍)朋友,出面來討公道,那我們在偵辦過程,發現他有開始在找人甚至找刀械。」

圖/TVBS

而警方也掌握到,潘姓主嫌早就以神壇為據點,平常從事不法勾當,因此除了起出上百把各式刀械棍棒,也查扣點鈔機及80萬現金,甚至還有手銬跟防彈背心,而他們還印了制服,上頭就是菜刀跟斧頭的圖案,相當嚇人。

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林耕宇:「目前全案依照這個,組織犯罪條例,還有毒品危害條例,以及刑法的妨害秩序罪(來偵辦)。」

 
原本是女子蔡小小在網路對前男友嗆聲,沒想到引發兩派人馬互嗆,結果幫蔡小小出頭的開槍被逮,前男友這邊友人,也密謀報復,還好警方這次超前布局,沒讓衝突發生,順利阻止暴力事件發生,還順便將犯罪組織一併瓦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衝突#高雄#毒品#受傷#暴力#槍擊案#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7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