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嗆黑衣人!警局遭鬧 竟公開「握手」互道歉


發佈時間:2021/04/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2:26

只因為警官一句話,讓十名黑衣人衝到警察局內,還砸毀值班台電腦螢幕,如此離譜情況,最後卻僅用悔過書草草了事!

圖/TVBS

 
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不禁讓人懷疑難道是包庇,想大事化小,松山分局早上道歉,下午二度開記者會,直接把鬧事黑衣男找來分局,讓雙方握手言和,表示教官也有錯,那整群黑衣人在警局內叫囂的部分,藐視公權力又差點傷到員警,難道沒有刑責嗎。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大家相互抱歉,那跟大家做一個說明。」

警局教官嗆聲,惹來黑衣人闖分局咆哮,不僅沒依法送辦,還開記者會互相道歉。

 
圖/TVBS

早上分局長開記者會,下午再來這一齣,表示因為教官也有錯,所以找來鬧事黑衣男和解,這場面做得很大,那該辦的有沒有刻意隱瞞。

警員vs.鬧事黑衣人:「出來,蛤,出去。」

整群黑衣人,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衝進松山分局一樓,推擠拉扯,直說要教官出來面對。

又是大聲嗆聲,又是找人,甚至還有人還揮拳朝向員警,只是明明兩三名員警都分頭控制,還拿出辣椒水準備,如此囂張行徑,把警局當自己家大鬧,最後居然點點頭道歉幾句,就能走人。

圖/TVBS資料畫面

16日凌晨兩點多,楊姓教官返回分局路上,碰到剛在雪茄館消費的十名黑衣男子,途中朝他們嗆說,講話小聲一點,引發對方不滿,一路追到警察局內,咆哮、拉扯樣樣都來,還把電腦螢幕都砸壞,這種情形沒辦妨害公務、沒成案,最後一方調職、一方寫悔過書。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他剛開始衝進來,這兩位年輕人就是徐姓跟塗姓的年輕人,那至於後面那五個,是同仁把他們壓制的時候,後面的另外五位朋友進來關心而已,我們經過解釋之後就離開了,他們就出來外面了,所以針對徐姓跟塗姓,我們還是會函送備查,函送檢察官來做調查。」

 
鬧劇看似和平落幕,卻讓基層員警很不滿,發文抨擊,分局長事後開記者會澄清,是真的沒獲報,還是想掩蓋實情,一般糾紛卻動作這麼大,難免讓人猜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松山分局#員警#糾紛#道歉#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