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嘸鑰匙幫出氣! 囂張砸KTV朋友卻「腳滑跌倒」手割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22

高雄鳥松一家KTV,半夜被人砸店,原來2位男子喝完酒後,回家前找不到鑰匙,也問不到店員,男子拿花盆狂砸洩憤。這滿地的玻璃碎片,同行朋友經過時,不小心「腳滑」跌倒,原本是想幫忙好友出氣,這下害得他也受了傷。

圖/TVBS

 
男子衝進店裡,拿起桌上的酒瓶一頓猛砸,玻璃門破出一個大洞,旁邊穿著白褲的友人也不阻止,默默站在店外,警方到場。

警察vs.砸店男子:「你先傷害我,你先傷害我,你在幹嘛。」

店員:「被砸對啊,酒客自己發瘋亂砸的。」

 
圖/TVBS

店員看到這景象也傻眼,好幾瓶酒摔在地上,電風扇解體,連電視螢幕也遭殃,地上留下了斑斑血跡,原來是砸店男子的友人,準備走出店門口時,突然腳下一滑摔倒,原本裝沒事,但是他的白褲和白鞋,全都已經染血。

砸店男子友人:「玻璃碎滿地我跌倒去割到的。玻璃怎麼碎的,我也不知道,跌倒手就被割到了。」

這家被砸的KTV,就在高雄鳥松區,4日凌晨2點多,兩位男子相約喝酒,吳姓男子回家前找不到鑰匙,櫃台也找不到員工,同行的張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藉酒發瘋,拿起花盆和酒瓶開砸,造成女會計手臂被劃傷。現場散落的碎片,也讓好友意外滑倒,手掌被玻璃割傷。

圖/TVBS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吳姓酒客找不到身上的鑰匙,要跟櫃台詢問這件事沒有獲得回應。張姓酒客藉著酒意發酒癲,就拿東西砸毀了店內的很多設備跟裝潢。」

就因為找不到鑰匙,男子竟然囂張砸店,原本是想幫朋友出氣,卻害得好友滑倒受傷,這下損人又害己,被警方依照傷害罪和毀損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警方#暴力#受傷#高雄#霸凌#毀損#喝酒#KTV#跌倒#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727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