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砸店119通報「路倒」 高市警被疑隱匿


發佈時間:2021/05/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4:24
(圖/TVBS)
(圖/TVBS)

高市鳥松區KTV今晨發生酒客砸店案,高市消防局誤登記為「路倒」案。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表示,應是傳達落差,不能說刻意隱瞞。市長陳其邁表示,去年有要求相關通報要公開透明。

陳其邁、黃明昭及消防局長李清秀是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回應。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今天凌晨近3時獲報,鳥松區一家KTV發生酒客砸店事件,員警到場發現是42歲張男與友人54歲吳男相約喝酒,後來卻因櫃台引發張男不滿,張男涉藉酒意持店外花盆亂砸,造成店家玻璃櫃等裝潢損壞。媒體報導質疑警方隱匿,並指砸店濺血竟通報「路倒救護」。

消防局長李清秀指出,消防局119指揮中心接到仁美派出所報案有人酒醉需要救護車,同仁問是酒醉路倒嗎?仁美派出所就說喔喔,於是派救護車到現場。

黃明昭也表示,仁美派出所人員到現場通報說有人酒醉需救護,消防隊人員問是否為路倒?仁美同仁回答嗯嗯嗯。
 

媒體詢問警方是否有刻意隱瞞?黃明昭說,不能說刻意隱瞞,是傳達時沒有很仔細。黃明昭表示,其中是有一民眾摔倒受傷,但不是打架;是因為鑰匙,要開車離去時在櫃台找不到人,當事人喝酒又情緒控制不好,所以有砸店情形。

黃明昭說明,事件應是傳達時有落差。媒體詢問是否同仁需要再教育的問題,黃明昭表示,同仁沒有適度的表達,只嗯嗯的回應,將強化同仁的反應。

有關報案登記被疑不實,陳其邁表示,去年就有要求警消單位對相關訊息公開透明,盼兩單位要加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KTV#酒客#砸店#警察#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42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