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毀損 結果共3,480筆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17小時前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小時前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1天前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健身練一身氣!男控置物櫃到期遭「剪鎖」取物

    有男子到連鎖健身房,付費使用置物櫃,但到期當天東西沒有拿出來,卻被業者破壞他自備的鎖頭,把裡面放置的物品拿出來放到櫃檯,男子控訴健身房太不尊重會員。業者回應,會員退租前就會告知清空櫃子日期,且到期日三天前也有電話告知,律師表示,若租賃契約有寫明,就沒有疑慮,如果東西有毀損,才會觸法。
    2024/03/13 19:54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康橋校車翻覆「載有26學生」!斜躺文山隧道 前擋碎裂傷情曝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均成功離開車廂、無人受困,共有18人送醫,警消持續掌握學生受傷情況、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3:34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事發瞬間曝 學生憶「滑一下就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無人受困,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0:53
  • 疑天雨路滑!北市「康橋校車」翻覆意外 文山區連下3小時雨

    今(11)日全台有雨,天雨路滑也容易釀車禍意外,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車頭嚴重毀損,車上26名學生,共18人送往醫院。
    2024/03/11 20:48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特教生課堂衝突 代課師「頸抓傷、眼鏡斷」提告

    北市某高中驚傳有特教生失控毆打老師,這名代課老師不只被打到手跟頸部有挫傷,眼鏡也斷成三截,讓他氣到不只提告傷害、毀損和公然侮辱,也不滿學校未告知班級上有特教生,對此,學校承認交接有疏失,未來會改進。
    2024/03/06 20:10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誰亂塗鴉! 2男1女變電箱上惡意噴漆寫怪字

    上個月22號深夜,新竹有一座台電公司的變電箱遭人噴漆塗鴉,噴上「雪糕刺客」、「累累公主」等詭異字樣,影響市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兩男女趁著深夜沒人塗鴉,而且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亂塗鴉,在台南和高雄都曾經亂塗鴉被開罰過,這次卻又動手,再度被依毀損罪移送。
    2024/03/05 19:31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4/03/01 19:53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 高雄國中生被叭轉頭「怒譙髒話」 下秒遭台中球棒隊下車暴揍

    高雄一名15歲林姓國中生(24)日與朋友相約在瑞豐夜市,沒想到在路上被按喇叭,林姓少年不爽當場對車輛怒譙「叭X小!」此番引起29歲李姓嫌犯不滿,夥同4名友人下車痛毆少年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將5名男子逮捕到案,昨(25)日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26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