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毀損 結果共3,566筆

  • 宜蘭台2線駕駛自撞路邊壁 暴衝燈桿「車尾翹高」重落地2人傷

    台2線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車不明原因撞向道路邊壁,接著再撞上燈桿,造成整台車尾翹高後重重落地,車頭撞爛全毀,導致蔡姓駕駛及曾姓乘客受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7:01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 年初二「木柵連續縱火案」嫌犯都是他 去年也曾北市街頭放火

    大年初二,台北市文山區就接連發生縱火事件!今(11)日凌晨5點多,警消獲報於木柵路四段附近有一部資源回收車起火,沒想到1小時後,和平東路四段一處社區外騎樓又發生火警,多輛機車燒黑毀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盧姓男子,於同日早上將他逮捕,而進一步調查發現,早在去年3月,他也因在台北市縱火被逮卻遲遲未到案說明遭發布通緝,如今再次犯案被逮仍堅決否認,不過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2024/02/11 11:01
  • 「冰柱雨」高空墜 武漢駕駛濺血多車毀損

    大陸龍年春運,碰到史上最複雜天氣,多地遭遇冰雪災害,官方緊急撥款6.2億台幣救災。近日雖然氣溫回升,但重災區湖北卻傳出冰雪融化造成的嚴重意外。武漢多座大橋,冰柱從高空墜落,不僅砸毀多輛轎車,還有駕駛受傷濺血。
    2024/02/09 20:17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的郵局ATM,日前跟竟莫名遭人毀損,螢幕碎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地板上遺留磚塊和沒吃完的麵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確認他身分後火速前往北投住處將他逮捕。潘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耳朵裡有個聲音「叫我去砸」,無法控制才會前往犯案。​​​
    2024/02/05 11:04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
    2024/02/03 12:16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台南「大碑林」遭破壞 警調數百電眼逮女遊客

    台南市南門公園內的「大碑林」,存有62件珍貴石碑,是台南市歷史建築十景與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1月7日卻遭到1名女子潑灑不明液體,造成碑體出現色差,甚至有結晶的現象,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查出是台北來的45歲女遊客,她以橄欖油添加紅酒潑灑石碑,說是要祈福,警方北上將人拘提到案,要被依毀損及違反文資法送辦。
    2024/02/01 19:08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日本規模7.6強震引液化 若在台北恐倒10幾萬棟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的建築物毀損,連抗震程度高的日本都難抵地震威脅,如果發生在台灣,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專家分析,尤其像是大台北,老舊房屋密度高,加上盆地地形,地震引發的液化危機,恐怕讓台北幾十萬棟的房屋都會倒塌。
    2024/01/31 22:28
  • 不爽小貨車沒讓道!高雄男持「超派鐵器」砸車洩恨 下場慘了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昨(30)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的行車糾紛,52歲駕駛小客車的陳姓男子因不滿36歲小貨車王姓男子沒禮讓,追上前攔停貨車暴力砸車洩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陳男早已逃跑,只留下遭玻璃劃傷的小貨車駕駛王男。今(31)日中午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與傷害罪嫌偵辦。
    2024/01/31 16:22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自動煞停打滑?追尾撞並排車 打橫再撞廂型車

    今天(1/31)清晨4點多,台中進化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碰撞旁邊車輛之後,車身打橫又撞上路邊停車的廂型車,車頭嚴重毀損,他坦言自己是有點開太快了,再加上疑似車輛自動煞停打滑才釀禍。
    2024/01/31 12:53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詭遭毀容陳屍天橋!警神招「AI復活死者」 秒破案逮4印籍嫌

    在科技文明不斷進步的趨勢下,人工智能(AI)在生活上的助益可謂越來越大,除了熟知的資訊問答、基本管家功能之外,如今也開始能應用於協助警方辦案,引起熱烈討論;印度警方獲報得知,在一處天橋上有一具無名男屍、臉部嚴重毀損而無法辨認增加調查難度,所幸最終靠AI模擬重塑其容貌,順利釐清死者身分後,經追查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4/01/29 08:37
  • 網紅拍片惡搞全聯商品 「一罪一罰」恐關5年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網紅是賣精品的直播主,平時會在社群平台po生活影片,想衝人氣,這回拍惡搞全聯商品的影片,對比之前的影片,點閱數幾乎翻倍,但是沒有結帳,就把架上的零食打開,吃一口又放回去的行為,已經觸犯竊盜罪,毀損罪,如果單一商品,一罪一罰,最重五年刑責。
    2024/01/2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