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傳恐被拔官又遇丟蟑 陳嘉昌:力守崗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35

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參加餐敘竟遇上黑衣人丟蟑螂,治安連環爆,他今天坦言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較多,但會力守崗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怒,下令盡速抓人,不過公權力再被挑戰,議員就痛批,台北市現在比高譚市還要扯!

圖/TVBS

 
開了一整晚的會,神情略顯疲態,但一早還是到市府開會,畢竟堂堂警察局長餐敘,竟遇上黑衣人丟千隻蟑螂,北市治安問題連環爆,陳嘉昌這烏紗帽還守得住嗎?

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最近事情有點多,但是我想這對我來講是一種考驗,我會堅持來這個,人生在警界生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其實陳嘉昌今年3月就滿65歲屆齡退休,但依照警察人事法規做到7月,只不過再有黑衣人挑戰公權力,讓市長又動怒。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暴力事件是一定不被允許的,所以對台北市政府來講,就是盡速抓到人,給社會一個交代。」

也難怪這麼生氣,畢竟看看當時包含立委蔣萬安,北市議員等政要都在場,就被痛批,台北市比高譚市還要扯。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一連串的,不管治安事件警紀問題,其實民眾對政府的魄力是有疑慮的。」

北市議員(民)王閔生:「要離開的時候,確實有看到工作人員在清理地板,但是我們當時都不以為意,因為不知道這樣的訊息,覺得好險沒看到否則會覺得很噁心。」

當時就連新北警察局長也在內。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不管是在台北市發生,新北市也會全力對幫派全力壓制。」
 

才有松山分局之亂,又來蟑螂之亂爭議連環燒,警方顏面掃地高層也震怒。
#蟑螂#警方#暴力#警察#松山分局#黑衣人#陳嘉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19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