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有恩怨!花蓮大街「2車追逐開數槍」 1男中彈不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0:37

花蓮吉安鄉22日深夜發生一起追逐槍案,兩名男子疑似有恩怨,在大街上開車展開追逐戰,被追的溫姓男子打電話找朋友幫忙,並且持槍反追!還朝對方連開好幾槍,朱姓男子被子彈擊中臉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漏夜攔查,逮捕五名嫌犯,而主嫌溫姓男子則還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

圖/TVBS

 
黑色轎車車頭變形,引擎蓋上還有彈孔痕跡,東西四散,就連鞋子也都掉在地上,警方更在現場,一共找到7個彈頭。

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裡是花蓮吉安鄉,2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追逐槍案,20歲的朱姓男子跟24歲溫姓男子,疑似之前有恩怨,帶了3個人到對方家附近埋伏,一看到轎車現身馬上展開追逐,溫姓男子不甘示弱,打電話撂人找朋友幫忙,5個朋友隨即開另輛車到場,溫姓男子持槍反追,就這樣追了大約1公里,還朝朱姓男子連開好幾槍。

附近居民:「我出來的時候人都躺出來了,那個人就已經,(沒有意識了?)嗯,因為那顆子彈好像穿過他的頭。」

 
圖/TVBS

附近居民聽到槍聲,趕緊出來查看,朱姓男子左臉頰被子彈擊中,送醫搶救,還是在23日上午宣告不治。

員警:「幾個人,車上幾個人。」

面對警方問話支支吾吾,還說自己剛下班載人回家,他們就是溫姓男子找來的朋友,案發後一度回到現場查看,發現事情大條落荒而逃,快打警力展開圍捕,白色轎車上5人全都落網。

圖/TVBS

吉安分局長 王文生:「全案依殺人、槍砲、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偵辦,並持續追緝主嫌及槍枝下落。」

兩派人馬供稱是兩人有嫌隙,互看不順眼,但就這樣當街兩車追逐還開槍,警方除了繼續追查主嫌,也得深入調查引發槍戰的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警方#員警#送醫#不治#逮捕#調查#嫌犯#暴力#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2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