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腹瘀青送醫不治 母同居人涉嫌虐待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1:11

台中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媽媽同居人虐待,22日下午送醫急救,腹部有瘀青,醫院懷疑是生前遭到虐待,檢方訊問媽媽跟同居人後,認為同居人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圖/TVBS

 
男童在海邊,對著鏡頭擺出可愛姿勢,還有跟媽媽頭靠頭合影,但這些幸福的畫面,不復存在,因為這名男童疑似遭到虐待後,傷重不治。

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媽媽)有發現小孩有一些不好的症狀,所以有趕快送去醫院救治。」

事發就在台中龍井,這名3歲男童的媽媽,22日下午打119求救,供稱孩子肚子痛需要送醫,但在住處早就沒有呼吸心跳,男童送醫搶救不治,由於男童腹部,背部出現瘀青,醫院懷疑他生前遭到虐待,向家防中心通報,檢察官得知消息,馬上展開調查。

 
圖/TVBS

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被害人的媽媽的同居人楊嫌,涉嫌刑法第277條第二項傷害致死罪嫌,重大所涉犯為最輕五年以上徒刑的重罪,有事實勾串證人逃亡之虞。」

檢方一早相驗,確認男童有傷勢,訊問媽媽跟他的同居人,兩人都否認,但檢方認為同居人涉嫌重大,聲請羈押,檢方預計進行解剖要確認男童死因。

圖/TVBS

檳榔攤員工vs.記者:「我也是派出所來問才知道,媽媽上班多久了大概半年多了。」

回到男童母親工作的檳榔攤,同事知道男童逝世,都很訝異,指出男童平常非常乖巧。

還有男童的親生父親,得知消息,也在網上發文,痛批他們太殘忍,為什麼虐待小孩致死,希望檢方清真相,但不管結果如何,都無法換回他寶貝兒子的生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待#送醫#急救#不治#羈押#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