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喊把小鬼生回來!海芬懷孕「生前約定」靈驗:願意當你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6:25
小鬼或許以另一種形式,真的回來了。(圖/翻攝自海裕芬IG、《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小鬼或許以另一種形式,真的回來了。(圖/翻攝自海裕芬IG、《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45歲女星「國民姑姑」海芬(海裕芬)今(27)日曝光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而她的懷孕,背後還有另一層用意,就是她與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的約定,「誰先離世,就想辦法趕緊回來」,快點投胎回來她身邊。

海芬今日在臉書分享喜訊後,引來14萬人湧入按讚,除了一片恭喜留言外,也有粉絲提到「鬼哥回來了!」、「一定是鬼哥投胎來當國民姑姑的孩子」。

 

小鬼過世快滿2年。(圖/TVBS)

事實上,海芬與小鬼情同姊弟感情深厚,2020年在追思音樂會,她以「親姊」的身分出席,在會上也忍不住情緒潰堤,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她也坦言曾和小鬼聊過離世話題,就是誰先離世,就想辦法回到對方身邊。

海芬感性地說,她和黃鴻升都認為,如果誰離世了,那一定得想盡辦法回來告訴對方,交代未知的世界到底長怎樣,「或者是有什麼來不及說的話,要趕快回來告訴對方。」

 
海芬與小鬼情同姊弟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當時在追思音樂會也提到,有粉絲想替黃鴻升轉達「他不只想要她當他的姊姊,他更想要她當他的媽媽」,所以「黃鴻升啊,如果你有聽到的話,海裕芬你姊的答案是我願意!」

海芬也不改搞笑本性說,但是得拜託黃鴻升一件事,「姊要拜託你,你投胎可以快一點嗎?因為姊離更年期已經不遠了。」沒想到當時一段話,海芬真的在2年後實現了,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鬼#懷孕#海芬#黃鴻升#國民姑姑#海裕芬#離世#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