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裕芬「終於選我的肉體投胎」 2年前喊話當媽成真:加入小虎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53
海裕芬(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曬出超音波照,自稱是「老蚌」,她開心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 ,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海裕芬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當媽媽的心情。

更多新聞: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喜曬超音波 忍到殺青宣布當媽:有一輩子小跟班了

 

海裕芬宣布當媽。(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宣布當媽後,收到不少恭喜訊息,她談起當媽的心情,表示:「終於有Baby選我的肉體投胎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加入了今年的小虎隊媽媽行列。」至於目前孕期多久?她則低調未透露。而2年前,海裕芬失去「弟弟」小鬼黃鴻升後,就曾喊話要黃鴻升趕快投胎,希望能把他生回來,「我願意當你的媽媽。」如今願望也實現了。

「國民姑姑」海裕芬。(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稍早在社群上發文,表示一直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這段時間照常工作,衣服越來越緊,笑說:「應該覺得這位婦人中年發福的誇張吧!但怕影響拍攝進度,忍到殺青才敢公布,目前一切都穏定成長中,之後就要更新一暝大一吋的尺寸表了!」她向大家分享這個喜訊,直呼:「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不要怪我就要用母乳噴射反擊喔!」文字就能感受到她滿滿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芬#海裕芬#國民姑姑#懷孕#小鬼#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8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