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交情都當媽!林志玲賀海裕芬懷孕「約好一起做這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2:57
林志玲結婚時,好姐妹海芬親自到場祝福。(圖/翻攝林志玲IG、海裕芬臉書)
林志玲結婚時,好姐妹海芬親自到場祝福。(圖/翻攝林志玲IG、海裕芬臉書)

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電影被封為「國民姑姑」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今(27)日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也收到各界祝福。而和海芬有20年交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立刻獻上祝福,還約好要一起做這事。
 

海裕芬今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海裕芬臉書)

 
海芬今在臉書上曬出肚中胎兒超音波照,自嘲「我是老蚌」宣布懷孕喜訊,她透露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一直忍到殺青才敢公開,目前肚中寶寶穩定成長中,她也嗨喊「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不要怪我就要用母乳噴射反擊喔!」

更多新聞:癌遍佈全身!余苑綺腎積水接管「又驚現這狀況」惡化急引流
 
林志玲期盼之後和海裕芬交流媽媽經。(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消息一出,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立刻收到一整排藍勾勾祝福。和海芬擁有好交情的林志玲,今也立刻獻上祝福,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志玲姐姐透過經紀人表示「太意外太太驚喜了~姐姐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也很開心,已經獻上滿滿的祝福」,她還興奮表示「期待之後與海芬姐一起交流媽媽經!」

 
更多新聞:開撕江宏傑返日!福原愛「同居新歡照外流」豪奢生活全曝光
 
海裕芬在林志玲結婚時送上的親筆畫作。(圖/翻攝海裕芬臉書)

事實上,海裕芬和林志玲當年因拍攝《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相識,又是後期《志永智勇電力學校》製作人,兩人擁有快20年的革命情感。2019年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舉行婚宴時,海芬還送了一幅親筆畫作給好姐妹,更霸氣喊話:「他一定要對妳非常非常非常好,不然妳就回來。我都沒變,還是像以前一樣這麼愛妳」,字句間足見兩人的情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裕芬#海芬#懷孕#國民姑姑#林志玲#志玲姐姐#20年交情#高齡產婦#媽媽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