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格男星為戲暴瘦9公斤 妖豔變裝「半裸穿牛仔三角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7:01
莊凱勛在《妮波自由式》裡扮演愛變裝的酒吧老闆。(圖/紅杉娛樂提供)
莊凱勛在《妮波自由式》裡扮演愛變裝的酒吧老闆。(圖/紅杉娛樂提供)

由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陸夏合演的都會愛情喜劇《妮波自由式》,今(2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主角之一的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喜愛變裝的酒吧老闆「MAMA」,耗資700萬打造的AS BISTRO酒吧充滿「勇敢擁抱自己」、「去標籤化」的訊息。莊凱勛更鏟肉9公斤讓她從「金剛芭比」變成「美魔女」,妖豔現身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開撕江宏傑返日!福原愛「同居新歡照外流」豪奢生活全曝光

 

莊凱勛為了新戲《妮波自由式》瘦身9公斤,詮釋熱愛變裝的男同志。(圖/紅杉娛樂提供)

莊凱勛為了這個喜歡變裝的角色「MAMA」,利用飲食和運動減重,從78公斤一路掉到69公斤,舉手投足比女人還女人,但在「AS幫」其他3位成員眼中有不同解讀。林思宇以「情慾的黑洞」來形容MAMA讓人腦洞大開的私生活;張書豪形容莊凱勛是「妖魔鬼怪」,因為MAMA的過往實在太扯、太荒唐;陸夏最狠,「魑魅魍魎」是她對莊凱勛演出的評語,好像電影《倩女幽魂》裡的姥姥一樣千變萬化:「有一場戲感覺是一個妖怪在罵我,但內心卻很服她。」

更多新聞:爆兒童台內幕!「果凍姐姐」楊晨熙慘遭冷凍:節目被換掉

 
《妮波自由式》主角張書豪(左起)、陸夏、林思宇、莊凱勛出席殺青記者會,造型大膽的莊凱勛成為目光焦點。(圖/紅杉娛樂提供)

聽到3位演員的「點評」,莊凱勛聽很有「成就感」,證實自己成功詮釋MAMA的多種面向,他透露除了劇組人員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自己完妝登場,自己也被MAMA這個角色迷住,尤其享受與「小志」張書豪的即興演出,「雖然都是男同志,但看事情的角度截然不同,剛好有反差的火花。小志是純真派,MAMA則有自由不羈的靈魂」。

更多新聞:回憶殺!「元氣G-Boys」隔16年合體曝近況 他砸千萬進軍醫美

而莊凱勛也透露,自己從MAMA的角色學到不要替別人貼標籤,也不要帶著濾鏡看世界,事情不是只有黑白兩面,也不要活在別人的框架裡,同時,他希望透過表演改變外界對LGBTQ族群的刻板印象,鼓勵大家擁抱最真實的自己,「觀眾可能覺得MAMA離經叛道、很荒唐,但屆時可以反思,在MAMA身上看到的那一面,或許就是大家不敢面對的自己。MAMA的人生雖然有充滿光怪陸離的黑歷史,但他不畏外界眼光、為自己人生負責的精神令人佩服」。《妮波自由式》預計明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凱勛#《妮波自由式》#MAMA#變裝#林思宇#張書豪#陸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