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凱勛踩高跟鞋化身「變裝皇后」 新作尺度打破華劇天花板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16
張書豪(左起)、陸夏、林思宇、莊凱勛在《妮波自由式》裡是跨越年紀與性別的死黨。(圖/紅杉娛樂提供)
張書豪(左起)、陸夏、林思宇、莊凱勛在《妮波自由式》裡是跨越年紀與性別的死黨。(圖/紅杉娛樂提供)

由莊凱勛、「宇宙」林思宇、陸夏、張書豪主演的《妮波自由式The Nipple Talk》(10))日舉行開鏡儀式,特別演出的劉品言也到場力挺,劇中化身風情萬種「MAMA」的莊凱勛,送上一把尺替她「迎新」,呼應該劇尺度突破華劇天花板、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的訴求。

更多新聞:林心如親曝與霍建華摩擦原則 「絕不在女兒面前」發生爭吵

 

《妮波自由式》主要演員陸夏(左起)、劉品言、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出席開鏡儀式。(圖/紅杉娛樂提供)
 
繼《台北女子圖鑑》後,紅杉娛樂第2號作品《妮波自由式The Nipple Talk》,劇情描述林思宇飾演的雜誌社員工「Pony」,晚上會變身成妮波(Nipple)在Podcast大聊情慾話題,陸夏演出愛和不同女性搞曖昧的網路娛樂記者「阿軒」,張書豪化身喜愛男性的網紅經紀人「小志」,莊凱勛則是熱愛變裝、經營酒吧的「MAMA」,4人組成的「AS幫」就是現今多元社會的縮影。《妮波自由式》體現了「在愛面前沒有性向之別」的意涵。

更多新聞: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莊凱勛(右)劇中化身變裝男同志。(圖/紅杉娛樂提供)
 
「金鐘影帝」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喜歡變裝的男同志「MAMA」,他以「緊張、興奮、雀躍」來形容開拍前的心情,「這樣的題材在台灣很少見,尤其是節奏跑在角色性格和情緒前面,每次讀劇本就很興奮,期待能讓觀眾耳目一新。」為了詮釋角色,莊凱勛有空就練習穿高跟鞋,幸好他有京劇和舞台劇演出的經驗,情慾戲也當作吃飯一樣稀鬆平常,最難的是同志的神情、生活小細節和價值觀的理解,華人LGBTQ族群的參考資料雖然沒有西方多,但在劇組的幫助下得到許多真實的生命分享。

林思宇(右2)在劇中是個思想前衛的女性。(圖/紅杉娛樂提供)
 
宇宙飾演女主角「Pony」在劇中是個思想前衛的女性,她放話有「突破床戲尺度極限」的演出,「興奮大於緊張,自己在讀本時就腦洞大開,想像與其他演員能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除了床戲尺度,在劇中把酒言歡的戲份也是「一杯倒」的她擔心的問題,「既要表現酒量很好,也要演出喝醉的狀態,真的是一大挑戰,因為我通常就直接睡著,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微醺、什麼是酒量好。」都會愛情喜劇《妮波自由式》6月初開拍,暑假前殺青,期待2023在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視帝#莊凱勛#劉品言#林思宇#妮波自由式#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