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香精 結果共261筆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擦「香氛」衛生紙! 陸20歲女大生罹子宮頸癌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某次經期的經血量異常加上胃痛,檢查後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當地醫師發現,這名女大生上廁所時,都使用帶有香味的黃色衛生紙而導致。婦產科醫師也建議,如果使用有香精的棉墊、衛生紙等等,千萬要注意通風,避免發炎感染。
    2024/02/24 15:56
  • 女大生罹子宮頸癌!生理期血崩、胃痛 1款衛生紙驚成元兇

    癌症作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在各個年齡段都有遇到的可能,因此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生理期異常血崩,加上隨之而來的詭異胃痛,沒想到就醫後才驚訝的發現罹患早期子宮頸癌,並在其後的問診過程發現端倪。
    2024/02/24 08:55
  • 《此時此刻》楊銘威演技被讚爆 劇迷激動喊:給他一座金鐘獎

    演員楊銘威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內斂詮釋出深櫃角色「葛嘉豪」,演出再度驚艷網友,他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私下噴香水走低調路線,只有距離很近才會聞到,最喜歡品牌聖木淡香精的氣味:「充滿層次的木質調讓我感受的被釋放的靈魂與醍醐灌頂的智慧,會覺得非常Peaceful(平靜),能夠很冷靜的剖析許多事情,也能讓情緒回歸穩定的狀態,非常推薦老婆碎唸時可以噴 。」
    2023/11/15 22:07
  • 《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章廣辰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平時也會透過香氣進入狀態,「因為每階段自己心境的轉變,或是當時角色的狀態會讓我喜歡不同氣息的味道,我對於香水的喜愛是多變且無設限。」
    2023/11/15 22:06
  • 一噴就失望!調香師點「3香水」超地雷 女神卡卡也中鏢

    不論是玫瑰香水、木質調香水還是白麝香香水的推薦都為大家介紹過好幾回合,而今天要說的是調香師「若維」心中的地雷香水。若維曾是全球前五大香精公司的專職香水師,也是紐約及新加坡培訓香水師,非常專業。她也推薦過不少自己喜歡或是很受歡迎的香水,但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3款讓她比較失望的香水,一起來看看!
    2023/10/27 14:51
  • 衝銷路!金煌芒果銷星國加拿大 六龜吃法「淋醬油」吸睛

    高雄金煌芒果的最大產地位於六龜地區,農會正積極探索內銷市場,最新研發出無香精的芒果冰淇淋。此外,一種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芒果新吃法,在六龜地區也愈加受歡迎,那就是將芒果片舖於白飯上,淋上少許醬油,引發食客們的好奇與嚐鮮心情。不僅如此,今年金煌芒果更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並擴大外銷至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國家,讓全球也能品味到這頂級水果的風味。
    2023/08/23 19:56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大陸高空吊橋意外 實測安全帶扯斷假人雙手

    大陸官方近年來積極提升消費者權益保護,但不少地方還是可以看到黑心商家,屢禁不止,最近大陸媒體就發現,有米商用香精仿冒泰國進口稻米的香氣,還有景區業者,為了貪圖方便,簡化高空遊樂設施的安全帶,結果鬧出人命。
    2023/03/16 11:46
  • 有可疑的氣味!租賃公司賣香精 警查出是販毒

    台中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通訊軟體上有租賃公司,標榜販賣香精組合,還貼心地說,天氣冷只要來電就送上門,警方一看就聞到可疑的氣味,展開跟監搜查,趁嫌犯交易時抓人,當場查獲65包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等,並循線將幕後主嫌也一併逮捕。
    2023/03/06 14:14
  • 香水有致癌風險?醫籲「1關鍵指標」示警:4種人要避免

    追求「精緻生活」的現代社會中,不少人都有使用止汗劑、爽身噴霧或是香水的習慣,然而市面上芳香產品千百種,哪天會不會因為其化學成分引發身體不適、甚至增加致癌風險都未可知,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醫師也針對相關疑慮作出說明。
    2022/12/06 05:53
  • 百貨新櫃AIGNER設台北首店 EX NIHILO台北版香氛1瓶1萬1

    百貨新店齊發!德國時尚精品AIGNER,台北首家專門店在SOGO復興館開幕,同步推出2022秋冬新系列「Progress - 超越」;另外,巴黎前衛香氛品牌EX NIHILO則開設全亞洲首間旗艦店,落腳在微風信義百貨,更推出EX NIHILO台北限定版「迷走緋花淡香精」。
    2022/08/28 14:59
  • 善款助婦女全新出發!生麗國際攜手勵馨基金會 推動「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

    溶好的蠟調色後加入香精,大家動手DIY製作馬卡龍蠟燭,生麗國際集團長期支持公益,今年攜手勵馨基金會,投入「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贊助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
    2022/06/30 08:00
  • 紅極一時!當年超潮的飲料店是「它」 香精味重評價兩極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五花八門的飲品隨處可見,許多飲料店成經典,但也有的飲料店僅紅極一時。「你們知道英國藍以前有多紅吧?」有網友在網上發問,並大讚英國藍茶葉真的很香,還說買了彷彿置身英國。不過2015年,英國藍因為茶葉農藥超標事件,導致最後一間間倒光。該文一出掀起一波回憶殺,但對於英國藍的飲料,網友則是兩極化評價。
    2022/06/17 15:24
  • 香氛愛用者注意!消基會檢測擴香品 驗出甲醛、塑化劑

    不少民眾下班回到家,使用擴香或是香氛產品,讓自己放鬆也讓家裡充滿香氣,不過市面上很多的擴香、香氛產品,成分都標示為香精、溶劑等,但成分安不安全?大部分消費者其實並不太了解。消基會去年在雙北隨機購買13件擴香相關的產品檢測,發現其中2件不符合商品標示法規定、1件檢出致癌物質甲醛、一件還檢出有引發女性賀爾蒙相關癌症疑慮的塑化劑。
    2022/06/07 10:11
  • 卞慶華只穿內褲森林中解放六塊肌 研究沐浴露1天洗4次澡

    男星卞慶華近日除了加入《女人我最大》主持群外,還獲邀成為沐浴品牌「RE:SCENT 晨曦光影」代言人,親力親為參與開發過程,經歷了4個月開會討論、反覆試了味道,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卞慶華說:「對於味道是比較堅持的,因為我不喜歡香精太濃烈、化學合成的味道,而是要讓人洗起來有回到家放鬆的溫馨感。」
    2022/05/20 17:56
  • 快訊/代言胖達人麵包摻香精 高院判小S免賠

    「胖達人」連鎖麵包店,爆發添加人工香精醜聞,消基會代理1千多名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求償,二審今天宣判,業者應賠償342萬元,無償代言的藝人小S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16 12:53
  • 潘朵拉紅酒董座欠稅4億 追討5年耍賴不繳遭「管收」

    生產潘朵拉紅酒的酒商董座林金順,被國稅局課稅4億多元,追討5年,林金順不但未繳,還涉嫌隱匿名下財產,執行署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早在六年前,林金順就被爆出用香精調和酒精,賣高粱、威士忌,還謊稱潘朵拉紅酒天然釀造。
    2021/11/17 19:50
  • 不識貨!闖精品百貨竊67萬元沉香 賤賣只得手10多萬

    本(10)月13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百貨,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劉姓男子自稱閒來無事,竟然從基隆搭乘計程車到台北逛百貨公司,發現沉香精品櫃位沒有開店營業,也無人看管,就直接拉開紅龍柱闖進櫃位內,搜刮價值67萬元的沉香與手珠等藝品,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已於19日將人逮捕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1/10/21 15:42
  • 「五行開運麵」顧健康 以台南天然食材入麵

    台南有手工麵業者推出「五行開運麵」,要為大家打開健康運!五種顏色的麵,都是以台南各區生產的天然食材製成,不加人工色素及香精,不少人拿來當過年伴手禮。而同樣推出養生麵的,還有台南大內的酪梨籽麵,業者說,因為大部分人吃完酪梨都把籽丟棄,但其實酪梨籽營養價值高,做成麵條當主食,養生又健康。
    2021/02/12 12:27
  • 高級沈香精油導入微量元素 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讓生活習慣出現重大改變,也喚起大眾對居家健康的重視,在這股宅經濟中,越來越多人選擇芳療為生活舒壓,國內精油銷量呈現倍數成長,根據一份市場調查,全世界的精油產值在2022年將達到115億美元,市場商機之大,讓消費者更重視產品的天然質感,而且精油放鬆療法也日漸普及。
    2021/01/27 18:30
  • 香得要命!「香害」折磨化學物質過敏症者

    日本人相當在乎他人感受,外出不但要把自己打理整齊,最好還能散發著怡人的味道,香氣濃厚的衣物柔軟精成了日本人的首選,業者也推陳出新,更香、更長效的商品,卻引發了「香料公害」問題,在日本被稱為「香害」。因為「化學物質過敏症(MCS)」患者,對於空氣中化學物質極為敏感,舉凡衣物柔軟精、香水、食品添加物等化學香劑,都會引發症狀。一般會誤判為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得接受社會異樣眼光,承受身體與心理的折磨。
    2020/11/13 20:00
  • 驚險!視障婦打翻精油燈 床起火「鄰居急救」

    台北醫學院宿舍附近,凌晨竄出火舌!一名53歲的視障婦人,獨自在家、點薰香精油燈想助眠,沒想到意外打翻、導致屋內起火。但由於她看不見,第一時間,緊急拍打鄰居大門、才順利脫困送醫。警消雖然及時將火勢撲滅,但附近鄰居都很擔心,因為這處起火民宅,其實是出租套房,木造隔間、至少超過五間,疑似不合法。
    2020/10/29 13:30
  • 車放精油滲漏毀面板! 黃鐙輝維修費近萬元

    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因為媽媽喜歡在車上吃東西,擔心車內味道過重,日前在車上擺放薰香精油,卻不慎滴落造成數字鍵面板損毀,進口轎車維修費將近萬元。
    2020/10/24 20:16
  • 主打健康!?雪梨爆紅另類手搖飲料

    隨著消費者越來越健康意識抬頭,國內外皆吹起健康飲食的風潮,連本屬於垃圾食物的手搖飲品市場,都出現以「減少人工原料」、「提高營養價值」為賣點的產品;相較於目前市面手搖飲品大多是冰沙、珍珠奶茶或半果汁飲品,糖分過高或添加人工香精,從去年底開始在澳洲雪梨竄紅的新式手搖飲「酸奶」創出手搖飲品市場差異性,其中一間酸奶品牌已在2020成功擴展至全球多個城市,包括在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等國家共計超過8個城市。 
    2020/08/2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