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款助婦女全新出發!生麗國際攜手勵馨基金會 推動「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


發佈時間:2022/06/30 08:00

講師:「在85度的時候入模。」
 
溶好的蠟調色後加入香精,大家動手DIY製作馬卡龍蠟燭,生麗國際集團長期支持公益,今年攜手勵馨基金會,投入「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贊助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

 
生麗國際集團發言人 黃映榕:「我們捐贈了55萬元的善款,對我們來說不單單只是一筆善款,更是一筆創業基金。」
 
 
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 王怡雯:「服務對象她可能沒有辦法去穩定地工作,因為她有孩子照顧的一些議題,但這個蠟燭計畫是可以即刻在家就可以做的,這次非常謝謝企業看到在疫情之下,我們有這個宅經濟創業的需求 。」
 
 
培訓婦女們學習製作技術,進而考取香氛蠟燭工藝師證照,增加就業機會與家庭收入。
 
生麗國際集團發言人 黃映榕:「至今已經累計捐贈6700萬元的善款,我們也希望能秉持『感恩 讓美好持續發生』的精神,拓展到每個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曾獲頒總統蔡英文「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狀,生麗國際集團邁入20週年,持續攜手家扶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台大兒童醫院、基督教貴格會與桃園社會局安家實物銀行等機構,善盡社會責任,為弱勢家庭點亮希望蠟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蠟燭#創業#基金會#善款#公益#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707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