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新櫃AIGNER設台北首店 EX NIHILO台北版香氛1瓶1萬1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4:59
德國時尚精品AIGNER首家店在SOSO復興店開幕。(圖/業者提供)
德國時尚精品AIGNER首家店在SOSO復興店開幕。(圖/業者提供)

百貨新店齊發!德國時尚精品AIGNER,台北首家專門店在SOGO復興館開幕,同步推出2022秋冬新系列「Progress - 超越」;另外,巴黎前衛香氛品牌EX NIHILO則開設全亞洲首間旗艦店,落腳在微風信義百貨,更推出EX NIHILO台北限定版「迷走緋花淡香精」。

更多新聞:愛馬仕手袋弄髒怎修復? 達人授「4招」美觀又保值

 

巴黎前衛香氛品牌EX NIHILO開設全亞洲首間旗艦店。(圖/業者提供)


AIGNER創立於1965年,致力於包款及皮革配件,2021年於義享時尚廣場開設全台第一家專門店,這次則選定遠東SOGO復興館開設台北首家專門店,品牌好友吳姍儒也出席開幕活動,她表示,最初認識AIGNER是它的經典A字馬蹄鐵LOGO及每一季都會出現的純手工Cybill包款。

這次AIGNER推出2022秋冬新系列「Progress-超越」,主題概念意味著激發創造性的求新態度,呈現出對個人未來主義的詮釋,以星空藍、幽蘭粉等強烈及充滿活力的色彩和金屬色調抓住未來主義主題,再與楓糖棕、蘆葦綠及迷霧灰等細微差異形成鮮明對比,另也以鱷魚壓紋呈現異國風情。
 

AIGNER進駐台北遠東SOGO復興店。(圖/業者提供)


另外,EX NIHILO也搶進百貨,首度進軍台灣,開設全亞洲首間旗艦店,EX NIHILO在2013年於巴黎創立,在全球40多國有銷售櫃點,這次在台北微風信義設點,店內使用的高級素材像是白色大理石、木材和黃銅,增添質感,還有經典圖樣的建築元素向品牌標誌致敬,放大後更顯摩登當代。

旗艦店內也設立「體驗區」,迎面而來的是品牌嗅香儀Vases de Senteurs,有助於避免嗅覺飽和的前提下,讓人完整地沉浸於香氣探索,也會不時展出當地近期特色活動,另設有大理石香水吧,邀請消費者進行私人香氛諮詢。 

更多新聞:加油再等等!明起汽柴油各調降0.3、0.4元

EX NIHILO 迷走緋花淡香精台北限定版。(圖/業者提供)


首間旗艦店也獨家推出EX NIHILO台北限定版「迷走緋花淡香精」,以經典牡丹元素勾勒,還有牡丹、茉莉、橙花、麝香等香氣,100ml要價11000元。另推3款淡香精大師之作系列,全球限定於巴黎、倫敦、杜拜與台北4家旗艦店內展示,一旦顧客選購其中一款,此香氣即不再販售,保證購買者是此香全球唯一擁有者。

同樣是香氛產品,亞曼尼推出全新香精「MY WAY淡香精 晨露清新版」,有義大利青檸、埃及橙花、印度晚香玉、突尼西亞橙花、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草,主打初戀的味道,為女人留下清新真我,回到最初的悸動,而9月8日新品上市,購買即送香氛訂製收納盒。
 

亞曼尼推出MY WAY淡香精新品。(圖/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精品#香氛#香水#時尚#AIGNER#EX NIHIL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463

0.3496